[转贴]靓面轩--港式云吞
;i\i+:= [NyR$yD{ 5a_1x|Fhi 自少就很喜欢吃云吞面了,但奇怪的是,现在反而更喜欢吃河粉.
z$S)|6Q
MdCEp1Z 一般都是吃鲜虾云吞,但现在我更喜欢是试不同馅的.
~-|K5 cgml^k\k^ 在惠福东路有间叫“靓面轩”的店铺,就有一款叫做“五宝”的云吞面,五种不同馅料的云吞,有蟹子,鲍鱼仔等等是这里的招牌,面是用进口面粉,用全蛋做的。
? !cUAa>iH \M<C6m5 汤底是传统的做法,采用猪骨、大地鱼和虾子来炮制,汤香味鲜。
qfx= A6pPx1-& poco卡用户享受 9 折优惠
m.Yj{u8zX 电话: 020-33223638 83383638
x^xlH!Sc 地址: 广州市越秀区惠福东路455号102,103铺
Xu2:yf4No*
:$L^l{gT j/ow8Jmc*
Hj2E -RwG
JPRo<jt= 
1-.6psE \u9l4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