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页主题: 丰田 大霸王Previa 3.5 AT   商用车 打印 | 加为IE收藏 | 复制链接 | 收藏主题 | 上一主题 | 下一主题

颠佬
级别: *

多谢发贴的人[]

 丰田 大霸王Previa 3.5 AT   商用车

0
?fm2qrV@fp  
[]!tT-Gzy  
车厢形式 两厢 车身材料 钢板 <x^IwS  
  长 4795 宽 1800 O $YJku  
  高 1795 轴距 2950 ^j1Gmv)  
  轮距(前) 1545 轮距(后) 1530 N IO;  
  乘员数(包括驾驶员) 7 车门数(包括后车门) 5 x`wZtv\  
  前排头顶空间 980 后排头顶空间 900 m21QN9(i%  
  后排内部高度 1330 前排腿部空间 - P^i6MZ?   
  后排腿部空间 - 第三排腿部空间 - X}kVBT1w+x  
  后备箱开口宽度/离地 - 行李箱容积 670/1782 lrM.RM96  
  油箱容积 76 风阻系数 0.30 W5 M ]  
]KfghRUH  
N.It yV  
O(b"F? w  
+F#=`+V  
ufHuI*  
}?\#_BCjx(  
/r #b   
本帖最近评分记录:
  • 银纸:20 | 操作人: melonli | 理由: 优秀文章
  • 顶端 Posted: 2007-05-14 00:30 | 广东省广州市电信(白云区) [楼 主]
    melonli
    没西的瓜
    级别: 强的不是人

    多谢发贴的人[6001]

     

    几好啊!同以前的子弹头有咩区别啊?
    顶端 Posted: 2007-05-14 00:32 | 1 楼
    颠佬
    级别: *

    多谢发贴的人[]

     

    Quote:
    引用第1楼melonli2007-05-14 00:32发表的: *{C)o0D  
    几好啊!同以前的子弹头有咩区别啊?
    2)U3/TNe  
    我觉得呢台型过果台咯~~~
    顶端 Posted: 2007-05-14 01:44 | 广东省广州市电信(白云区) 2 楼
    king2001
    努力做个好男人
    级别: 圣人

    多谢发贴的人[343]

     

    Quote:
    引用第1楼melonli2007-05-14 00:32发表的: m@jOIt!<  
    几好啊!同以前的子弹头有咩区别啊?
    );= JoRQ{  
    子弹头咪又系大霸王~~~不过子弹头系老款~~~呢部系新款之嘛!!!
    顶端 Posted: 2007-05-14 12:59 | 3 楼
    melonli
    没西的瓜
    级别: 强的不是人

    多谢发贴的人[6001]

     

    Quote:
    引用第4楼king20012007-05-14 12:59发表的: ]\Ez{MdAT  
    %f?#) 01>  
    子弹头咪又系大霸王~~~不过子弹头系老款~~~呢部系新款之嘛!!!
    h j9 b Mj  
    哦!KING哥成日来我版支持!奖励下你先!
    顶端 Posted: 2007-05-14 13:02 | 4 楼
    king2001
    努力做个好男人
    级别: 圣人

    多谢发贴的人[343]

     

    Quote:
    引用第3楼颠佬2007-05-14 01:44发表的: ZH. l^'(W  
    R"K{@8b  
    我觉得呢台型过果台咯~~~
    DR^mT$  
    新款咁系比老款型嘎啦~~~唔系呢个社会就唔会进步嘎啦!!!
    顶端 Posted: 2007-05-14 13:06 | 5 楼
    king2001
    努力做个好男人
    级别: 圣人

    多谢发贴的人[343]

     

    Quote:
    引用第5楼melonli2007-05-14 13:02发表的: d<fS52~l  
    +xFtGF)  
    哦!KING哥成日来我版支持!奖励下你先!
    @DY0Lz;  
    咁系要奖励啦!!!个人兴趣啧!!!我钟意呢个版!!!
    顶端 Posted: 2007-05-14 13:09 | 6 楼
    melonli
    没西的瓜
    级别: 强的不是人

    多谢发贴的人[6001]

     

    Quote:
    引用第7楼king20012007-05-14 13:09发表的: g7_ a8_  
    $?wX*  
    咁系要奖励啦!!!个人兴趣啧!!!我钟意呢个版!!!
    dRas9g  
    比左个THANKS你的啦!哈哈!
    顶端 Posted: 2007-05-14 13:13 | 7 楼
    king2001
    努力做个好男人
    级别: 圣人

    多谢发贴的人[343]

     

    Quote:
    引用第8楼melonli2007-05-14 13:13发表的: OSY$qL2  
    o?BcpWp  
    比左个THANKS你的啦!哈哈!
    2I(b ad  
    一个点够吖???得闲就俾多几个啦!!!最好我回复一次~~你俾一个THX~~~~
    顶端 Posted: 2007-05-14 13:42 | 8 楼
    melonli
    没西的瓜
    级别: 强的不是人

    多谢发贴的人[6001]

     

    Quote:
    引用第9楼king20012007-05-14 13:42发表的: W:s`;8iM$  
    B 'sgCU  
    一个点够吖???得闲就俾多几个啦!!!最好我回复一次~~你俾一个THX~~~~
    4I&e_b< 30  
    没得感贪心的!
    顶端 Posted: 2007-05-14 13:44 | 9 楼
    king2001
    努力做个好男人
    级别: 圣人

    多谢发贴的人[343]

     

    Quote:
    引用第10楼melonli2007-05-14 13:44发表的: JA <Hm.V#  
    XCAy _fL<B  
    没得感贪心的!
    Q"(*SA+-|  
    大家咁熟~~~俾多几个都唔怕啦!!!
    顶端 Posted: 2007-05-14 13:50 | 10 楼
    melonli
    没西的瓜
    级别: 强的不是人

    多谢发贴的人[6001]

     

    Quote:
    引用第11楼king20012007-05-14 13:50发表的: MD+e!A#o  
    G]k+0&X  
    大家咁熟~~~俾多几个都唔怕啦!!!
    3DX@ggE2  
    比都要比个我先得的!
    顶端 Posted: 2007-05-14 13:54 | 11 楼
    颠佬
    级别: *

    多谢发贴的人[]

     

    Quote:
    引用第8楼melonli2007-05-14 13:13发表的: |TQa=  
    ,c6c=di  
    比左个THANKS你的啦!哈哈!
    n<3{QqF  
    Z,:}H6Mj9  
    Zd~Q@+sH  
    顶~~~你偏心啊~~~我都没噶~?
    顶端 Posted: 2007-05-14 15:34 | 广东省广州市电信(白云区) 12 楼
    king2001
    努力做个好男人
    级别: 圣人

    多谢发贴的人[343]

     

    Quote:
    引用第12楼melonli2007-05-14 13:54发表的: ?RU_SCp-  
    YfJQ]tt 1  
    比都要比个我先得的!
    != u S  
    你点话点好啦!!!
    顶端 Posted: 2007-05-14 18:08 | 13 楼
    table1314
    table仔~
    级别: 仙人

    多谢发贴的人[395]

     

    我都睇过,都好好开,不过52万,买两部奥德赛都得咯!!
    无与伦比.....从来唔信缘分
    顶端 Posted: 2007-05-14 21:35 | 14 楼
    帖子浏览记录 版块浏览记录
    蓝调粤语 » 车天车地



    Total 0.041975(s) query 6, Time now is:06-29 05:38, Gzip enabled 粤ICP备06028238号
    Powered by v6.3.2Certificate Code © 2003-08 PHPWind.com Corporatio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