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页主题: 芒果冰沙~~~ - 正````好好味嘎``! 打印 | 加为IE收藏 | 复制链接 | 收藏主题 | 上一主题 | 下一主题

錺_錺①
ひ嗜鱼?ゞ如命
优秀斑竹奖 终身成就奖
级别: 论坛版主

多谢发贴的人[6198]

 芒果冰沙~~~ - 正````好好味嘎``!

0
图片:
材料: " :V@AT  
   :VE0eJ]J6  
  芒果 1个 "p[3^<~uQ  
  炼奶 50毫升 .>p.k*vU  
  鲜奶 75毫升 eQ<G Nvm  
   R,8T t!n  
  准备工作: %`lLX/4~  
   w @H@[x  
  1、芒果去皮去核,切大粒。 f{h2>nEj \  
  2、把芒果粒,炼奶,和鲜奶放进搅拌机打成果浆。 py6O\` \  
  3、芒果浆注满模具(一般买冰箱冰格都有送噶,冇噶话稳胶杯代替.),放入冰箱雪藏最少4小时。 %2'Y@AX`  
   zICrp  
  做法: zm#%]p80f  
   {Rn*)D9  
  1、把模具从冰箱取出,底部浸入热水,直到可以用橡皮刮刀把芒果冰陀取出,大约几秒钟。 er<_;"`1  
  2、把芒果冰陀放入搅拌机重新打碎,即可享用。 N!<X% Ym  
   3?TUt{3g  
  心得: eh, _g.  
   -c#vWuLl  
  1、建议用金属模具,容易脱模。 F(w<YU %6  
  2、如果喜欢沙沙的感觉,就不要搅太久;相反如果喜欢细滑的感觉,可以多搅一会儿。 yF -`f _  
PS:想食果肉噶话,预多只芒果切粒,装杯果阵摆杯顶.甘热天时~``食呢样甜品好鬼正``!!!
本帖最近评分记录:
  • 银纸:10 | 操作人: yucci | 理由: 好喝
  • 本人管理的范围:粤讲粤出色、侦灵地带



    顶端 Posted: 2007-08-27 22:46 | [楼 主]
    親愛的小棠
    中國十大傑出青年
    级别: 强的不是人

    多谢发贴的人[1116]

     Re:芒果冰沙~~~

    其实我好怕饮哩D野.................
    顶端 Posted: 2007-08-28 21:55 | 1 楼
    新月Moon
    级别: 圣人

    多谢发贴的人[390]

     

    正呀~~我最钟意饮哩D野,好好味! fn.KZ  
    我会试试整架~! -!;2?6R9{  
    多谢晒~~铹铹!
    顶端 Posted: 2007-08-28 23:59 | 2 楼
    錺_錺①
    ひ嗜鱼?ゞ如命
    优秀斑竹奖 终身成就奖
    级别: 论坛版主

    多谢发贴的人[6198]

     Re:Re:芒果冰沙~~~

    Quote:
    引用第1楼小棠2007-08-28 21:55发表的: 3dSb!q0&N  
    其实我好怕饮哩D野.................
    -%5#0Ogh M  
    男仔通常都悟多钟意饮甜噶也`~``你亦不例外``
    本人管理的范围:粤讲粤出色、侦灵地带



    顶端 Posted: 2007-08-29 09:31 | 3 楼
    錺_錺①
    ひ嗜鱼?ゞ如命
    优秀斑竹奖 终身成就奖
    级别: 论坛版主

    多谢发贴的人[6198]

     

    Quote:
    引用第2楼新月Moon2007-08-28 23:59发表的: g[O?wH-a  
    正呀~~我最钟意饮哩D野,好好味! p H  y  
    我会试试整架~! vd4@jZ5  
    多谢晒~~铹铹!
    3F2IL)Hn  
    Plp.\N%f3  
     vmqa_gU\  
    悟洗客气`~~`呀哈哈```我至仲意饮冰沙噶拉`~~` bmv8nal<Y  
    BUT``如果你可以嗌岩我个名``甘就"正"拉``
    本人管理的范围:粤讲粤出色、侦灵地带



    顶端 Posted: 2007-08-29 09:33 | 4 楼
    lextiong
    级别: 新人

    多谢发贴的人[16]

     Re:芒果冰沙~~~

    又是冰沙。。但我爱喝。。魅力无比
    顶端 Posted: 2007-10-07 11:36 | 5 楼
    帖子浏览记录 版块浏览记录
    蓝调粤语 » 美食情报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