evolution128
级别: 仙人

多谢发贴的人[1578]

 茄汁大蝦

0
原料:明蝦(大隻一點的比較好)、蔥、姜、蒜 \FbvHr,  
|mdVdD~go  
做法: UqFO|r"M  
1. 大蝦剪去頭尖刺部分及胸前大腳,然後每隻後頭背片剪開抽去泥腸 xjuN-  

}{K) 4M  
2:炸油加熱到八分熱,投入明蝦入鍋炸呈皮脆色紅時撈出。 0U(@= 7V  


F'={q{2wH  
3:炒鍋加熱倒油3匙,放蔥姜略爆香,倒入蕃茄醬、鹽、蚝油、雞精、料酒等調料 w=0(<s2  

n Mq,F#`3N  
4:倒下炸好的大蝦,翻炒,加蓋煮2分鍾。 ?(' wn<  

APn|\  
5:上碟,香嫩可口的茄汁大蝦來咯。 #px+;k 5  

顶端 Posted: 2007-09-11 13:30 | [楼 主]
新月Moon
级别: 圣人

多谢发贴的人[390]

 

唔知好唔好食的呢...D虾加左茄汁!~我比较怕食酸的东东!
顶端 Posted: 2007-09-11 21:44 | 1 楼
帖子浏览记录 版块浏览记录
蓝调粤语 » 美食情报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