evolution128
级别: 仙人

多谢发贴的人[1578]

 爵士奶皇包

0

  j}i,G!-u  
【材 料】 wYC9 ~ms-  
外皮材料: }FuV Y><l  
低筋麵粉 150公克 BW+qp3k\  
細砂糖   30公克 A!n~8zcmp}  
泡打粉   15公克 }3bQ>whF  
水     180㏄ S6= \r{V  
oM/B.U2a  
內餡材料: JDIz28Ww  
蛋 4個 *Cc$eR]-  
蛋黃粉   30公克 $Ui]hA-:?y  
奶油     80公克 V3aY]#Su  
三花奶水 40㏄ J@=!w[v+  
細砂糖   80公克 nS?S6G5h  
奶粉     30公克 e7)>U!9c9  
低筋麵粉 30公克 2b{@]Fp  
熟鹹蛋黃 4個 3 hp tP  
EBN] >zz  
【做 法】 0TuNA\Ug+  
1. 低筋麵粉加入細砂糖、發粉與水,一起揉成麵糰備用。 ^hGZVGSv  
;h*"E(P p  
2. 將熟鹹蛋黃切細丁,然後把所有的內餡材料混合拌勻,一起蒸40分鐘,待涼後放入冷凍庫凝結,即為餡料。取出後平均分成12份備用。 bCe[nmE2  
S1 R #]  
3. 將麵糰分成每份30公克,並桿成圓形麵皮,包入1份餡料後,用手稍壓成圓扁球狀,依序完成12個備用。 ,cl"1>lp  
{Hrr:hC  
4. 熱油鍋,用180℃炸至熟且呈金黃色,撈起瀝乾油份後即可盛入盤中食用。
顶端 Posted: 2007-10-14 17:39 | [楼 主]
♂幾Fen鍾約會♀
ヤ衰得我咁有型ヤ
级别: 强的不是人

多谢发贴的人[621]

 

记得细个个阵经常食~~~~~
顶端 Posted: 2007-10-14 18:02 | 1 楼
spica
Os quiero para siempre.
级别: 论坛版主

多谢发贴的人[3191]

 

咁似魚蛋嘅?
歡迎光臨我的店鋪: http://shop57054641.taobao.com/
顶端 Posted: 2007-10-14 20:18 | 2 楼
新月Moon
级别: 圣人

多谢发贴的人[390]

 

个样好似炸鱼蛋~~~ #AHX{<  
D內餡几吸引.....基本上用蛋黄做成馅!
顶端 Posted: 2007-10-15 01:34 | 3 楼
帖子浏览记录 版块浏览记录
蓝调粤语 » 美食情报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