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页主题: 日式燒汁肥牛 - Takayaki Beef 打印 | 加为IE收藏 | 复制链接 | 收藏主题 | 上一主题 | 下一主题

evolution128
级别: 仙人

多谢发贴的人[1578]

 日式燒汁肥牛 - Takayaki Beef

0

&^JYIRn1\  
材料             f' &  
肥牛 10片 Zoyo:vv&  
洋蔥 1個 (切絲) jx- 8%dxtZ  
生菜 半個 N,?D<NjXl  
日本燒汁 4湯匙 dY$jg  
生油 適量 *rmwTD"  
胡椒粉 適量 tg%C>O  
鹽 適量 nTH!_S>b(Y  
eSA%:Is.  
製作過程 #e5*Dr8  
1.   煮滾水,加油、生菜,煮熟生菜後擠乾水分,加鹽,上碟。 #M=d)}[  
2.   燒紅鑊,灒油,炒洋蔥至麥牙糖色,大概5分鐘。加肥牛炒至半熟,最後加燒汁、胡椒粉,拌勻,放在生菜上,完成。 &4V"FHy2  
V~ [I /Vi  
這個菜式,是我一位日本好朋友 Marisa Ueda 在她日本家裹烹調的家常菜 ,簡單又好味。
顶端 Posted: 2007-09-19 20:22 | [楼 主]
spica
Os quiero para siempre.
级别: 论坛版主

多谢发贴的人[3191]

 Re:日式燒汁肥牛

高焼きのビーフね。
歡迎光臨我的店鋪: http://shop57054641.taobao.com/
顶端 Posted: 2007-09-19 20:29 | 1 楼
vivian1238
级别: 新人

多谢发贴的人[6]

 Re:日式燒汁肥牛

哇! Wu( 8 G  
看起来真的很好吃哦! 4E>(Y98  
得空就试试看煮先啦! lrhAO"/1  
顶端 Posted: 2007-09-19 20:38 | 2 楼
?安格﹫絲゛
好耐冇見~
级别: 仙人

多谢发贴的人[2652]

 Re:日式燒汁肥牛

见到就已经好想食laaaaaa



`     我要响hk遇到你~
顶端 Posted: 2007-09-19 21:10 | 3 楼
新月Moon
级别: 圣人

多谢发贴的人[390]

 

肥牛好食呀~~次次打边炉都会要!用烧汁黎整就未试过啦!
顶端 Posted: 2007-09-19 22:36 | 4 楼
帖子浏览记录 版块浏览记录
蓝调粤语 » 美食情报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