evolution128
级别: 仙人

多谢发贴的人[1578]

 大腸麵線

0

!MJe+.   
材料 d1TdH s\  
紅麵線 400公克 iA3>X-x   
大腸 1副    G]mWaA  
滷包 1包 <ql w+RVt  
柴魚片 適量 {s8U7rmML  
蛋 1顆 mYh5#E41J  
香菜 適量 M,t*nG  
phgexAq  
材料A: `/w\2n  
紅蘿蔔、黑木耳、 香菇、竹筍 適量 a%T -Z.rd  
sp=OT-Pfp  
調味料: 4N~+G `  
冰糖 適量  k6O. H  
鹽 適量 _^ q\XPS  
太白粉 適量 -Aa]aDAz68  
烏醋 適量 |As2"1_f  
香油 適量 X%GD0h]X#  
pd4cg?K  
做法 wqlcLIJPR  
1.大腸請用白醋洗去黏液後入水汆燙;再滷30分鐘(滷包、水 、醬油、糖)備用。 0%s3Mp6H  
2.將材料A全都切成絲(香菇需泡軟);準備一鍋水約3,000㏄,將材料A、柴魚片、冰糖、鹽放入加熱。 Y5ogi )  
3.紅麵線先入水汆燙,後漂冷水;再放入鍋中一起熬煮10分鐘。 JBR[; z M  
4.起鍋前先用太白粉勾欠;再打個蛋花淋上。 l#D-q/k?  
5.盛入碗中,可隨喜好加入適量的烏醋、香油和香菜即可。 -B1YZ/.rz"  
e(yQKwVD  
備註 #(%t*"IY;  
如果覺得滷大腸太麻煩,也可將其改成別的食材,例如:雞肉絲或肉羹等等也是很美味的。 A7k'K4  
 
[ 此贴被evolution128在2007-09-11 12:04重新编辑 ]
顶端 Posted: 2007-09-11 11:56 | [楼 主]
新月Moon
级别: 圣人

多谢发贴的人[390]

 

个样几靓...不过麻麻地钟意大肠~
顶端 Posted: 2007-09-11 21:29 | 1 楼
戀噯íΟо℅
级别: 高人

多谢发贴的人[63]

 

應該將豬大腸換成其他材料都得架嘛?!
** 楉言還忯敵卟過時間&!~
顶端 Posted: 2007-09-11 21:41 | 2 楼
帖子浏览记录 版块浏览记录
蓝调粤语 » 美食情报站



Total 0.051029(s) query 6, Time now is:06-25 11:56, Gzip enabled 粤ICP备06028238号
Powered by v6.3.2Certificate Code © 2003-08 PHPWind.com Corporatio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