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页主题: 西洋風味 : 煎红酒丁骨牛排 打印 | 加为IE收藏 | 复制链接 | 收藏主题 | 上一主题 | 下一主题

一串紅
闲人
级别: 荣誉会员

多谢发贴的人[19340]

 西洋風味 : 煎红酒丁骨牛排

0
图片:
  [C]原料: brTNwRze  
JLm3qIC  
  1.美国丁骨牛排一块400公克 /rpr_Xw}  
w!"A$+~  
  2.(切丝)个30公克 L-- t(G  
,esEh5=Ir  
  3.红葡萄酒1/2杯 0y|1@CS  
bqH [-mu6  
  调味料 : c!HGiqp  
$W|JQ h  
  1.橄榄油1大匙 g#i~^4-1  
b; of9hY  
  2.盐、胡椒适量 W^09tx/I  
D`QMlRzXy  
  3.黄奶油少许 FV9{u[3m  
,JI]Eij^  
  制法: k% \;$u=%  
vKnZ==B  
  1.丁骨牛排先适当的调味 W'9{2h6u(  
&wU"6E  
  2.平底锅加热将丁骨牛排煎至喜欢的生熟度后,取出并置于主菜盘内  #NyO'  
zW\a)~ E  
  3.锅内炒洋葱、培根丝,软化后倒进红葡萄酒 ps:"0^7  
R/1e/t  
  4.酒精成份蒸发后加进少许黄奶油,调成肉汁.并适当的调味,使用时淋于丁骨牛排上即可 [/C]
本帖最近评分记录:
  • 银纸:15 | 操作人: yucci | 理由: 优秀文章



  • 顶端 Posted: 2007-08-02 07:51 | [楼 主]
    新月Moon
    级别: 圣人

    多谢发贴的人[390]

     

    牛排....好耐无食过,有人整比我食就好啦...
    顶端 Posted: 2007-08-03 00:42 | 1 楼
    親愛的小棠
    中國十大傑出青年
    级别: 强的不是人

    多谢发贴的人[1116]

     

    T骨扒啵~!正!
    顶端 Posted: 2007-08-03 10:09 | 2 楼
    spica
    Os quiero para siempre.
    级别: 论坛版主

    多谢发贴的人[3191]

     

    逢牛都啱.
    歡迎光臨我的店鋪: http://shop57054641.taobao.com/
    顶端 Posted: 2007-08-03 11:01 | 3 楼
    帖子浏览记录 版块浏览记录
    蓝调粤语 » 美食情报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