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页主题: Mazdaspeed6高性能版 打印 | 加为IE收藏 | 复制链接 | 收藏主题 | 上一主题 | 下一主题

king2001
努力做个好男人
级别: 圣人

多谢发贴的人[343]

 Mazdaspeed6高性能版

0
3C2 >   
7`}z7nk  
-{h[W bf  
UQ)}i7v  
!iw 'tHhR  
4=Ey\Px  
||V:',#,W  
^XM;D/Gp~  
hqPn~Tq  
K5SO($  
F?=u:  
b5Pn|5AVj  
`cpcO  
 B]7jg9/  
)^TQedF  
gEP E9ew  
{O) &5  
4Z }{hc\J  
2007款Mazdaspeed6规格参数: - (1\ `g07  
sE6J:m(  
MazdaSpeed基本价格35,995加元(约合人民币25.7万元) ?LI9F7n  
e-9unnk  
车型4门5座中型轿车 I})t  
N+qLxk  
布局前置发动机/前轮驾驶/全轮驾驶 Wxau]uix  
><Z3<7K9  
发动机2.3升直列4缸/双凸轮轴/16气门/涡轮增压器 2 pa3}6P+  
PMhhPw]  
功率270马力@5500转/分 yr 2L  
~4 9N  
扭距(磅/英尺)280@3000转/分 @[tV_Z%,b  
<3=qLm  
变速器5速手动/6速手动(5/6速自动可选) ]/Yy-T#@  
~+ s*\~  
轮胎P215/45R18性能胎 [Cj)@OC  
92]ZiL?k  
车重1641千克(3617磅) ct4 [b|  
bro  
轴距2675毫米(105.3英寸) |\|)j>[i  
{XD/8m(hN|  
长度4745毫米(186.8英寸) @D~+D@i$TW  
$dh4T";  
宽度1780毫米(70.0英寸) <2O7R}j7v  
WAB0e~e:|Q  
高度1430毫米(56.2英寸)  6Z&u  
!Wixs]od   
离地距离123毫米(4.8英寸) A ,-V$[;~D  
+rsl( 08FY  
储物容量351升(12.3立方英尺) %x}&=zx0*1  
'9 e\.  
油耗城市:12.5升/100公里(英制23英里/加仑) $ xA J9_2P  
J-tq8   
高速:8.5升/100公里(英制33英里/加仑) ) \-96 xd  
G(As%r]  
燃料类型普通/优质 !@pV)RUv7  
M'umoZmW0  
保修期3年/8万公里 [A"H/Qztk  
p@/(.uE  
发动机保修期5年/10万公里 m<4s* q0\i  
3>Q@r>c  
前部安全气囊标准 @7@e`b?  
vuR5}/Ev  
侧部安全气囊标准 731h ~x!u  
Ecxj9h,S  
帘式安全气囊标准 2{t)DUs  
PwW^y#96  
防锁死刹车标准 +/y{^}b/  
v"u7~Dw# 1  
牵引控制标准 >ik1]!j]Lv  
J`w ]}GlH  
稳定控制无/标准(MazdaSpeed) uR#'lb`3  
!0I dp%  
本帖最近评分记录:
  • 银纸:50 | 操作人: melonli | 理由: 好正的马6
  • 顶端 Posted: 2007-08-18 13:59 | [楼 主]
    fortyniner
    级别: 新人

    多谢发贴的人[0]

     

    个人认为新款的M6更加有霸气!努力存钱买它!
    顶端 Posted: 2007-08-18 15:30 | 1 楼
    oxcows
    潜水的葱头
    级别: 仙人

    多谢发贴的人[1220]

     

    等新车~~~~~
    失踪人口~~~~~~哦,应该是失踪葱头~~
    顶端 Posted: 2007-08-18 16:01 | 2 楼
    我只是个平凡人
    级别: 强的不是人

    多谢发贴的人[3761]

     

    啊啊阿啊啊.....melon...上佐黎都5出声...作死啊
    本帖最近评分记录:
  • 银纸:10 | 操作人: melonli | 理由: 通知声你~~

  • 我只是只平凡狗
    顶端 Posted: 2007-08-18 21:09 | 3 楼
    toomyou
    ?♡.TOMMY
    级别: 圣人

    多谢发贴的人[291]

     

    呵呵..唔错唔错..!~几好..!
    顶端 Posted: 2007-08-18 23:47 | 4 楼
    iverson1015
    级别: 新人

    多谢发贴的人[7]

     

    it is one of the car i m thinkin to buy....
    顶端 Posted: 2007-08-22 17:33 | 5 楼
    manchester
    级别: 新人

    多谢发贴的人[28]

     

    好车一部,想有.........
    顶端 Posted: 2007-08-24 10:56 | 6 楼
    cuixiong2001
    级别: 新人

    多谢发贴的人[1]

     

    有turbo吗??
    顶端 Posted: 2007-08-24 20:49 | 7 楼
    帖子浏览记录 版块浏览记录
    蓝调粤语 » 车天车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