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页主题: Mazdaspeed6高性能版 打印 | 加为IE收藏 | 复制链接 | 收藏主题 | 上一主题 | 下一主题

king2001
努力做个好男人
级别: 圣人

多谢发贴的人[343]

 Mazdaspeed6高性能版

0
04D>h0yFf  
]w`)"{j5m  
L-? ?%_=  
t~]n"zgovz  
X6)%2TwO  
C~-x637/  
]^:sV)  
5.! OC5tO  
q)te/J @  
QTr) r;Tro  
uDD{O~wF,  
sjGy=d{:oL  
C2t]  
& pHSX  
wnUuoX(  
)R6h 1  
+pUG6.j%  
$40G$w  
2007款Mazdaspeed6规格参数: ^^,cnDlm  
#q LsAw--Q  
MazdaSpeed基本价格35,995加元(约合人民币25.7万元) JuW"4R  
K* R  
车型4门5座中型轿车 hgg 8r#4q  
W&~\@j]!D  
布局前置发动机/前轮驾驶/全轮驾驶 m^!Kthq  
,V^2 Oa  
发动机2.3升直列4缸/双凸轮轴/16气门/涡轮增压器 "DO|B=EejP  
NF "|*S  
功率270马力@5500转/分 } ~NM\rm  
aD^jlt  
扭距(磅/英尺)280@3000转/分 E "%d O  
vpq"mpfkh  
变速器5速手动/6速手动(5/6速自动可选) oRo[WQla  
_Z>n y&   
轮胎P215/45R18性能胎 y(ceEV  
7}1Z7"?  
车重1641千克(3617磅) mxnu\@}(  
W7W(jMH  
轴距2675毫米(105.3英寸) ToK=`0#LNK  
YEa<zhO8  
长度4745毫米(186.8英寸) ;V?3Hwl  
tdHeZv  
宽度1780毫米(70.0英寸) :q c?FQ ;  
bt*  
高度1430毫米(56.2英寸) 2#   
^-L nO%h?  
离地距离123毫米(4.8英寸) 9n49p?  
]s0GAp"  
储物容量351升(12.3立方英尺) I s|_  
R , #szTu  
油耗城市:12.5升/100公里(英制23英里/加仑) p1[|5r5Day  
p-m\0tQ  
高速:8.5升/100公里(英制33英里/加仑) }+}Cl T  
{H>Tv,v|  
燃料类型普通/优质 KYyoN  
x[fp7*TiG  
保修期3年/8万公里 P)LQ=b}V#;  
&> _aY #  
发动机保修期5年/10万公里 qY!LzKM0  
<pXOE- G5  
前部安全气囊标准 mKE' l'9A_  
cd~QGP_C  
侧部安全气囊标准 e A3 NyL  
~[kI! [  
帘式安全气囊标准 foBF]7Bz?  
nv(6NV  
防锁死刹车标准 I~E&::,  
tkff\W[JU  
牵引控制标准 Ef@)y&hn  
#s#BYbF  
稳定控制无/标准(MazdaSpeed) |eFaOL|  
5/T#>l<  
本帖最近评分记录:
  • 银纸:50 | 操作人: melonli | 理由: 好正的马6
  • 顶端 Posted: 2007-08-18 13:59 | [楼 主]
    fortyniner
    级别: 新人

    多谢发贴的人[0]

     

    个人认为新款的M6更加有霸气!努力存钱买它!
    顶端 Posted: 2007-08-18 15:30 | 1 楼
    oxcows
    潜水的葱头
    级别: 仙人

    多谢发贴的人[1220]

     

    等新车~~~~~
    失踪人口~~~~~~哦,应该是失踪葱头~~
    顶端 Posted: 2007-08-18 16:01 | 2 楼
    我只是个平凡人
    级别: 强的不是人

    多谢发贴的人[3761]

     

    啊啊阿啊啊.....melon...上佐黎都5出声...作死啊
    本帖最近评分记录:
  • 银纸:10 | 操作人: melonli | 理由: 通知声你~~

  • 我只是只平凡狗
    顶端 Posted: 2007-08-18 21:09 | 3 楼
    toomyou
    ?♡.TOMMY
    级别: 圣人

    多谢发贴的人[291]

     

    呵呵..唔错唔错..!~几好..!
    顶端 Posted: 2007-08-18 23:47 | 4 楼
    iverson1015
    级别: 新人

    多谢发贴的人[7]

     

    it is one of the car i m thinkin to buy....
    顶端 Posted: 2007-08-22 17:33 | 5 楼
    manchester
    级别: 新人

    多谢发贴的人[28]

     

    好车一部,想有.........
    顶端 Posted: 2007-08-24 10:56 | 6 楼
    cuixiong2001
    级别: 新人

    多谢发贴的人[1]

     

    有turbo吗??
    顶端 Posted: 2007-08-24 20:49 | 7 楼
    帖子浏览记录 版块浏览记录
    蓝调粤语 » 车天车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