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名小卒
级别: 普通人

多谢发贴的人[1693]

 MINI车仔!!

0
1w/Ur'8we  
MrGq{,6C  
zIE{U  
Sl7x>=  
G &LOjd 2  
{BS}9jZx  
O"6 (k{`  
: U!@  
+ <4gJoI  
7kDqgod^A  
)oU%++cdo  
j2GTo~muq  
Z&![W@m@0N  
 gmW-#.  
V<&^zIJUR  
ZR8%h<  
# H)\ts  
0 H0U%x8  
lKBI3oYn  
ecMpU8}rR  
.Mxt F\  
">v- CSHY  
:/\KVz'fw}  
?Ll1B3f  
IO{iQ-Mg  
3U9leY'2N  
/}Ct2w&<k  
z Ek/#&  
P/[}$(&:  
TUX:[1~Nf[  
7e:7RAX  
:a*F>S!  
50^CILKo7  
hY/i)T{  
yPk s,7U  
(AT)w/  
]D@y""{--s  
-c p)aH)  
q]DE \*@  
l<p6zD$l  
:o_6  
zJTSg  
]64?S0p1c!  
bkL5srH  
V3[>^ZCA  
lt|UehJ F  
cxxrvP-  
JDm7iJxc_  
Y -G;;~  
Hv .C5mo  
c{cJ>d 0  
]` }R,'P  
j~`rc2n%  
Hbi2amfBu  
顶端 Posted: 2007-05-29 15:48 | [楼 主]
table1314
table仔~
级别: 仙人

多谢发贴的人[395]

 

新款个部真係好有型
无与伦比.....从来唔信缘分
顶端 Posted: 2007-05-29 21:44 | 1 楼
melonli
没西的瓜
级别: 强的不是人

多谢发贴的人[6001]

 

距的内在设计又有古典又富有现代感,简直一D都晤OUT啊!
顶端 Posted: 2007-05-30 08:04 | 2 楼
語無倫次
新生活. 新开始
级别: 强的不是人

多谢发贴的人[8637]

 

细细部易稳地方泊位
1
顶端 Posted: 2007-05-30 09:01 | 3 楼
melonli
没西的瓜
级别: 强的不是人

多谢发贴的人[6001]

 

Quote:
引用第4楼语毛论厕2007-05-30 09:01发表的: D=}\]Krmay  
细细部易稳地方泊位
# GzowI'  
细细部容易稳吃啊!
顶端 Posted: 2007-05-30 09:03 | 4 楼
spidey
级别: 普通人

多谢发贴的人[63]

 

我都好想买返一部啊`!!!!!!
开车不能开太快
顶端 Posted: 2007-05-30 20:38 | 5 楼
tiffanykk
語無倫次のTT
级别: 强的不是人

多谢发贴的人[7316]

 

Quote:
引用第5楼melonli2007-05-30 09:03发表的: ft$R F  
tW/g0lC%  
细细部容易稳吃啊!
IWq#W(yM  
 ]%FAJ\  
/s} "0/Y\  
揾咩食呀
顶端 Posted: 2007-06-01 23:53 | 6 楼
melonli
没西的瓜
级别: 强的不是人

多谢发贴的人[6001]

 

Quote:
引用第7楼tiffanykk2007-06-01 23:53发表的: J W@6m  
=wdh# {  
{MUiK 5:  
]yf?i350  
揾咩食呀
P\7*ql`  
呵!专哄D女女啊!
顶端 Posted: 2007-06-02 00:20 | 7 楼
tiffanykk
語無倫次のTT
级别: 强的不是人

多谢发贴的人[7316]

 

Quote:
引用第8楼melonli2007-06-02 00:20发表的: yq%5h[M  
CxF d/X,  
呵!专哄D女女啊!
HuevDy4  
VzP az\e  
"?8)}"/f  
以后一定唔买呢部~~
顶端 Posted: 2007-06-02 00:25 | 8 楼
melonli
没西的瓜
级别: 强的不是人

多谢发贴的人[6001]

 

Quote:
引用第9楼tiffanykk2007-06-02 00:25发表的: fUT[tkb/!  
3lP;=* m.  
{2\Y%Y'}*  
aacy5E  
以后一定唔买呢部~~
L:i&OCU2k  
我肯定介绍阿厕买的
顶端 Posted: 2007-06-02 01:19 | 9 楼
語無倫次
新生活. 新开始
级别: 强的不是人

多谢发贴的人[8637]

 

不过我对呢部无咩兴趣,睇下就算
1
顶端 Posted: 2007-06-02 07:50 | 10 楼
touch
级别: 新人

多谢发贴的人[20]

 

简直一D都晤OUT啊!
本帖最近评分记录:
  • 银纸:-5 | 操作人: melonli | 理由: 恶意灌水(扣到0分以下系统自动禁言)
  • 顶端 Posted: 2007-06-05 01:06 | 11 楼
    114727097
    您还没有设置个性签名
    级别: 强的不是人

    多谢发贴的人[4788]

     

    几好吖~不过五会买
    顶端 Posted: 2007-06-06 01:31 | 12 楼
    浑沌之风
    BG KING
    级别: 普通人

    多谢发贴的人[369]

     

    MINI我最爱吖~~~
    boardgameking.blog.163.com
    顶端 Posted: 2007-06-07 17:36 | 13 楼
    melonli
    没西的瓜
    级别: 强的不是人

    多谢发贴的人[6001]

     

    Quote:
    引用第14楼浑沌之风2007-06-07 17:36发表的: 2+9VDf2  
    MINI我最爱吖~~~
    8^>qor.]M  
    原来我地有共同爱好啊!
    顶端 Posted: 2007-06-08 08:18 | 14 楼
    語無倫次
    新生活. 新开始
    级别: 强的不是人

    多谢发贴的人[8637]

     

    再睇多下先
    1
    顶端 Posted: 2007-06-08 08:38 | 15 楼
    melonli
    没西的瓜
    级别: 强的不是人

    多谢发贴的人[6001]

     

    Quote:
    引用第16楼语毛论厕2007-06-08 08:38发表的: N~]qQ oj,  
    再睇多下先
    L-- t(G  
    睇来睇去,莫非想借我架战车去沟女~~~
    顶端 Posted: 2007-06-08 08:41 | 16 楼
    語無倫次
    新生活. 新开始
    级别: 强的不是人

    多谢发贴的人[8637]

     

    Quote:
    引用第17楼melonli2007-06-08 08:41发表的: \roJf&O }  
    .qe+"$K'n  
    睇来睇去,莫非想借我架战车去沟女~~~
    !DA4q3-U>>  
    借卑我既话要静鸡鸡喔,唔好卑老婆仔知道
    1
    顶端 Posted: 2007-06-08 08:45 | 17 楼
    melonli
    没西的瓜
    级别: 强的不是人

    多谢发贴的人[6001]

     

    Quote:
    引用第18楼语毛论厕2007-06-08 08:45发表的: \N0wf-qa=  
    w?3ww7yf`  
    借卑我既话要静鸡鸡喔,唔好卑老婆仔知道
    _8SB+s*  
    放心啦!绝对晤会比TT知的,不过你要带埋我去的喔~~
    顶端 Posted: 2007-06-08 08:48 | 18 楼
    語無倫次
    新生活. 新开始
    级别: 强的不是人

    多谢发贴的人[8637]

     

    Quote:
    引用第19楼melonli2007-06-08 08:48发表的: ;$]a.9 -  
    ^[+2P?^K  
    放心啦!绝对晤会比TT知的,不过你要带埋我去的喔~~
    bz,"TG[  
    你系甘远点带你去
    1
    顶端 Posted: 2007-06-08 08:49 | 19 楼
    melonli
    没西的瓜
    级别: 强的不是人

    多谢发贴的人[6001]

     

    Quote:
    引用第20楼语毛论厕2007-06-08 08:49发表的: E /ycPqD  
    ]go .IfH  
    你系甘远点带你去
    1u* (=!   
    感我系依边稳吃算拉!哈哈
    顶端 Posted: 2007-06-08 08:51 | 20 楼
    語無倫次
    新生活. 新开始
    级别: 强的不是人

    多谢发贴的人[8637]

     

    Quote:
    引用第21楼melonli2007-06-08 08:51发表的: *18J$  
    9OM&&Ue<E  
    感我系依边稳吃算拉!哈哈
    JU-eoB}m  
    食唔晒记得益下班兄弟啊 特快空运过黎
    1
    顶端 Posted: 2007-06-08 08:53 | 21 楼
    melonli
    没西的瓜
    级别: 强的不是人

    多谢发贴的人[6001]

     

    Quote:
    引用第22楼语毛论厕2007-06-08 08:53发表的: <<9Y=%C+  
    7)v`l1  
    食唔晒记得益下班兄弟啊 特快空运过黎
    Q##L|*Qy  
    我依排都闹饥荒啊~~~今日先有得开下斋则~~~~
    顶端 Posted: 2007-06-08 09:00 | 22 楼
    語無倫次
    新生活. 新开始
    级别: 强的不是人

    多谢发贴的人[8637]

     

    Quote:
    引用第23楼melonli2007-06-08 09:00发表的: cAE.I$T(  
    (g@e=m7Q  
    我依排都闹饥荒啊~~~今日先有得开下斋则~~~~
    sm>Hkci%  
    一开斋就好似缺堤甘,滚滚来嘎啦,小心D应付先播
    1
    顶端 Posted: 2007-06-08 09:05 | 23 楼
    melonli
    没西的瓜
    级别: 强的不是人

    多谢发贴的人[6001]

     

    Quote:
    引用第24楼语毛论厕2007-06-08 09:05发表的: =ot`V; Q>  
    R9yK"  
    一开斋就好似缺堤甘,滚滚来嘎啦,小心D应付先播
    &,fBg6A%  
    哈哈!等紧短信!嘻嘻!等我的好消息啦1
    顶端 Posted: 2007-06-08 09:09 | 24 楼
    tiffanykk
    語無倫次のTT
    级别: 强的不是人

    多谢发贴的人[7316]

     

    你哋讲紧喵吖~~
    顶端 Posted: 2007-06-08 09:36 | 25 楼
    melonli
    没西的瓜
    级别: 强的不是人

    多谢发贴的人[6001]

     

    Quote:
    引用第26楼tiffanykk2007-06-08 09:36发表的: Lkk'y})/  
    你哋讲紧喵吖~~
    IH[/fd0  
    商量紧D车车的问题咯!
    顶端 Posted: 2007-06-08 09:41 | 26 楼
    帖子浏览记录 版块浏览记录
    蓝调粤语 » 车天车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