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名小卒
级别: 普通人

多谢发贴的人[1693]

 MINI车仔!!

0
9 _b_O T  
)Tl]1^  
'lMDlTU O  
b[2 #t  
3Fg{?C_l  
wVm QE  
lD#S:HX  
_u9bZ'  
zN&m-nrw  
<'N~|B/yZ  
[9;[g~;E%m  
4J{W8jX  
d6f T  
Ul Mc8z  
b:Tv Ta  
xdgbs-a)  
'!"rE1e  
2w;Cw~<=d  
.Q!pQ"5  
s>I~%+V.?:  
W) ?s''WE;  
}a"koL  
-7IRlP&  
HLX  #RQ  
j%)@f0Ng  
yTR5*{?j  
GQ0(lS  
^8=e8O  
*pYawT  
.1f!w!ltVR  
) S-Fuq4i4  
HBm(l@#.  
jG%J.u^k  
zXW;W$7V4  
Dn48?A[v  
~IFafAO&  
AHzm9U @  
mYFc53B  
s_P[lbHt.  
* >k6n5%  
}\QXPU{UVd  
-U{!'e8YiN  
(\%J0kR3[  
}vd72P B  
-FS! v^  
F8&L'@m9>  
kvN<o-B  
l% p4.CX  
 N>w+YFM  
2S//5@~_m  
/jSb ^1\  
~m4 LL[  
mGo NT  
I9h{fB  
顶端 Posted: 2007-05-29 15:48 | [楼 主]
table1314
table仔~
级别: 仙人

多谢发贴的人[395]

 

新款个部真係好有型
无与伦比.....从来唔信缘分
顶端 Posted: 2007-05-29 21:44 | 1 楼
melonli
没西的瓜
级别: 强的不是人

多谢发贴的人[6001]

 

距的内在设计又有古典又富有现代感,简直一D都晤OUT啊!
顶端 Posted: 2007-05-30 08:04 | 2 楼
語無倫次
新生活. 新开始
级别: 强的不是人

多谢发贴的人[8637]

 

细细部易稳地方泊位
1
顶端 Posted: 2007-05-30 09:01 | 3 楼
melonli
没西的瓜
级别: 强的不是人

多谢发贴的人[6001]

 

Quote:
引用第4楼语毛论厕2007-05-30 09:01发表的: !%X`c94  
细细部易稳地方泊位
w3Ohm7N[  
细细部容易稳吃啊!
顶端 Posted: 2007-05-30 09:03 | 4 楼
spidey
级别: 普通人

多谢发贴的人[63]

 

我都好想买返一部啊`!!!!!!
开车不能开太快
顶端 Posted: 2007-05-30 20:38 | 5 楼
tiffanykk
語無倫次のTT
级别: 强的不是人

多谢发贴的人[7316]

 

Quote:
引用第5楼melonli2007-05-30 09:03发表的: znO00qX  
&;U7/?Q  
细细部容易稳吃啊!
}>~>5jc/Pg  
&2=KQ\HO  
\]A;EwC4C  
揾咩食呀
顶端 Posted: 2007-06-01 23:53 | 6 楼
melonli
没西的瓜
级别: 强的不是人

多谢发贴的人[6001]

 

Quote:
引用第7楼tiffanykk2007-06-01 23:53发表的: Y;F R"~^  
*P R_Y=v%  
.l=*R7~EU  
OsL%SKs|  
揾咩食呀
!5%5]9'n@*  
呵!专哄D女女啊!
顶端 Posted: 2007-06-02 00:20 | 7 楼
tiffanykk
語無倫次のTT
级别: 强的不是人

多谢发贴的人[7316]

 

Quote:
引用第8楼melonli2007-06-02 00:20发表的: ]vQ?]d?> a  
XyM(@6,'  
呵!专哄D女女啊!
d&T6p&V$  
:{b6M/  
aaz"`,7_  
以后一定唔买呢部~~
顶端 Posted: 2007-06-02 00:25 | 8 楼
melonli
没西的瓜
级别: 强的不是人

多谢发贴的人[6001]

 

Quote:
引用第9楼tiffanykk2007-06-02 00:25发表的: dF{6>8D=5B  
1]>$5 1Q  
eyf4M;goz}  
AGEZ8(h  
以后一定唔买呢部~~
Bzu(XQ  
我肯定介绍阿厕买的
顶端 Posted: 2007-06-02 01:19 | 9 楼
語無倫次
新生活. 新开始
级别: 强的不是人

多谢发贴的人[8637]

 

不过我对呢部无咩兴趣,睇下就算
1
顶端 Posted: 2007-06-02 07:50 | 10 楼
touch
级别: 新人

多谢发贴的人[20]

 

简直一D都晤OUT啊!
本帖最近评分记录:
  • 银纸:-5 | 操作人: melonli | 理由: 恶意灌水(扣到0分以下系统自动禁言)
  • 顶端 Posted: 2007-06-05 01:06 | 11 楼
    114727097
    您还没有设置个性签名
    级别: 强的不是人

    多谢发贴的人[4788]

     

    几好吖~不过五会买
    顶端 Posted: 2007-06-06 01:31 | 12 楼
    浑沌之风
    BG KING
    级别: 普通人

    多谢发贴的人[369]

     

    MINI我最爱吖~~~
    boardgameking.blog.163.com
    顶端 Posted: 2007-06-07 17:36 | 13 楼
    melonli
    没西的瓜
    级别: 强的不是人

    多谢发贴的人[6001]

     

    Quote:
    引用第14楼浑沌之风2007-06-07 17:36发表的: U:qF/%w  
    MINI我最爱吖~~~
    .r~'(g{qt  
    原来我地有共同爱好啊!
    顶端 Posted: 2007-06-08 08:18 | 14 楼
    語無倫次
    新生活. 新开始
    级别: 强的不是人

    多谢发贴的人[8637]

     

    再睇多下先
    1
    顶端 Posted: 2007-06-08 08:38 | 15 楼
    melonli
    没西的瓜
    级别: 强的不是人

    多谢发贴的人[6001]

     

    Quote:
    引用第16楼语毛论厕2007-06-08 08:38发表的: m+H%g"Zj  
    再睇多下先
    }gCG&7C  
    睇来睇去,莫非想借我架战车去沟女~~~
    顶端 Posted: 2007-06-08 08:41 | 16 楼
    語無倫次
    新生活. 新开始
    级别: 强的不是人

    多谢发贴的人[8637]

     

    Quote:
    引用第17楼melonli2007-06-08 08:41发表的: A9t8`|1"%H  
    z<t>hzl 7  
    睇来睇去,莫非想借我架战车去沟女~~~
    )'`CC>Q  
    借卑我既话要静鸡鸡喔,唔好卑老婆仔知道
    1
    顶端 Posted: 2007-06-08 08:45 | 17 楼
    melonli
    没西的瓜
    级别: 强的不是人

    多谢发贴的人[6001]

     

    Quote:
    引用第18楼语毛论厕2007-06-08 08:45发表的: bfhz?,b  
    AxEc^Cof  
    借卑我既话要静鸡鸡喔,唔好卑老婆仔知道
    * .o"ZVl  
    放心啦!绝对晤会比TT知的,不过你要带埋我去的喔~~
    顶端 Posted: 2007-06-08 08:48 | 18 楼
    語無倫次
    新生活. 新开始
    级别: 强的不是人

    多谢发贴的人[8637]

     

    Quote:
    引用第19楼melonli2007-06-08 08:48发表的: 5/,Qz>QE[  
    kf'=%]9#_T  
    放心啦!绝对晤会比TT知的,不过你要带埋我去的喔~~
    @<a|  
    你系甘远点带你去
    1
    顶端 Posted: 2007-06-08 08:49 | 19 楼
    melonli
    没西的瓜
    级别: 强的不是人

    多谢发贴的人[6001]

     

    Quote:
    引用第20楼语毛论厕2007-06-08 08:49发表的: zIm-X,~I$  
    GL`tOD:P"  
    你系甘远点带你去
    D7gHE  
    感我系依边稳吃算拉!哈哈
    顶端 Posted: 2007-06-08 08:51 | 20 楼
    語無倫次
    新生活. 新开始
    级别: 强的不是人

    多谢发贴的人[8637]

     

    Quote:
    引用第21楼melonli2007-06-08 08:51发表的: h$/JGm5uDb  
    +q-c 8z  
    感我系依边稳吃算拉!哈哈
    U=DEV7E  
    食唔晒记得益下班兄弟啊 特快空运过黎
    1
    顶端 Posted: 2007-06-08 08:53 | 21 楼
    melonli
    没西的瓜
    级别: 强的不是人

    多谢发贴的人[6001]

     

    Quote:
    引用第22楼语毛论厕2007-06-08 08:53发表的: Fv@ tD4I>  
    ,Z5Fea  
    食唔晒记得益下班兄弟啊 特快空运过黎
    .pW o>`"  
    我依排都闹饥荒啊~~~今日先有得开下斋则~~~~
    顶端 Posted: 2007-06-08 09:00 | 22 楼
    語無倫次
    新生活. 新开始
    级别: 强的不是人

    多谢发贴的人[8637]

     

    Quote:
    引用第23楼melonli2007-06-08 09:00发表的: #<]Iz'\`  
    FR["e1<0  
    我依排都闹饥荒啊~~~今日先有得开下斋则~~~~
    \ j:AR4  
    一开斋就好似缺堤甘,滚滚来嘎啦,小心D应付先播
    1
    顶端 Posted: 2007-06-08 09:05 | 23 楼
    melonli
    没西的瓜
    级别: 强的不是人

    多谢发贴的人[6001]

     

    Quote:
    引用第24楼语毛论厕2007-06-08 09:05发表的: F3 Y<ZbxT  
    @.1Qs`pt  
    一开斋就好似缺堤甘,滚滚来嘎啦,小心D应付先播
    >] -<uT_  
    哈哈!等紧短信!嘻嘻!等我的好消息啦1
    顶端 Posted: 2007-06-08 09:09 | 24 楼
    tiffanykk
    語無倫次のTT
    级别: 强的不是人

    多谢发贴的人[7316]

     

    你哋讲紧喵吖~~
    顶端 Posted: 2007-06-08 09:36 | 25 楼
    melonli
    没西的瓜
    级别: 强的不是人

    多谢发贴的人[6001]

     

    Quote:
    引用第26楼tiffanykk2007-06-08 09:36发表的: v >NTh  
    你哋讲紧喵吖~~
    0$!.c~  
    商量紧D车车的问题咯!
    顶端 Posted: 2007-06-08 09:41 | 26 楼
    帖子浏览记录 版块浏览记录
    蓝调粤语 » 车天车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