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03m%\ 中国
Ik>sd@X*| 不过现在胡总用的的是一辆A8-4.2
=\J^_g4-l
;Y?7|G97*S 德国A8-6.0
d~g
f5
wn`a~h 美国卡迪拉克DTS
llhJ,wD
[ k^6#TQcn 英国劳斯莱斯,宾利
r|fJ~0z
1oFU4+{ 4 法国607,C6
R/~j <.s3P
9TO 瑞典
]8htJ]<|Q
',z'.t 意大利蓝旗亚
.P# c/SQp
?WG9}R[qE/ 俄罗斯宾利
+"?K00*(
-[~{c]/ c 韩国双龙主席
4_&$isq
bG^E]a/D 日本丰田王子
{p9y{$
g/lv>*+gS 我国的自主品牌还在初期阶段,不过如果胡哥等到那一天的话他会坐的,这次两会用车已经改用红旗了,虽说是贴牌,但依然较红旗,是中国牌,听说红旗有一款按劳斯莱斯规格制作的大车取代以前的老红旗,可能是专门给国礼准备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