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页主题: 当今十大元首级座驾 打印 | 加为IE收藏 | 复制链接 | 收藏主题 | 上一主题 | 下一主题

114727097
您还没有设置个性签名
级别: 强的不是人

多谢发贴的人[4788]

 当今十大元首级座驾

0
(03m%\  
中国 Ik>sd@X*|  
不过现在胡总用的的是一辆A8-4.2 =\J^_g4-l  
;Y?7|G97*S  
德国A8-6.0 d~g  
f5 wn`a~h  
美国卡迪拉克DTS llhJ,wD  
[ k^6#TQcn  
英国劳斯莱斯,宾利 r|fJ~0z  
1oFU4+{ 4  
法国607,C6 R/~j <.s3P  
9TO  
瑞典 ]8htJ]<|Q  
',z'.t  
意大利蓝旗亚 .P# c/SQp  
?WG9}R[qE/  
俄罗斯宾利 +"?K00*(  
-[~{c]/c  
韩国双龙主席 4_&$isq  
bG^E]a/D  
日本丰田王子 {p 9y{$  
g/lv>*+gS  
我国的自主品牌还在初期阶段,不过如果胡哥等到那一天的话他会坐的,这次两会用车已经改用红旗了,虽说是贴牌,但依然较红旗,是中国牌,听说红旗有一款按劳斯莱斯规格制作的大车取代以前的老红旗,可能是专门给国礼准备的。
本帖最近评分记录:
  • 银纸:10 | 操作人: melonli | 理由: 优秀文章
  • 顶端 Posted: 2007-06-06 13:10 | [楼 主]
    king2001
    努力做个好男人
    级别: 圣人

    多谢发贴的人[343]

     

    好豪华吖!!!
    顶端 Posted: 2007-06-06 18:06 | 1 楼
    xjlay
    级别: 新人

    多谢发贴的人[0]

     

    什么时候自己能有一辆啊?
    顶端 Posted: 2007-06-06 22:47 | 2 楼
    ban
    级别: 强人

    多谢发贴的人[560]

     

    我有钱一定要买一部
    本帖最近评分记录:
  • 银纸:10 | 操作人: melonli | 理由: 挪去买!鼓励下你,新人!
  • 顶端 Posted: 2007-06-07 13:34 | 3 楼
    xjb
    级别: 新人

    多谢发贴的人[3730]

     

    有钱就好啦,可以买番部!
    顶端 Posted: 2007-06-07 15:29 | 4 楼
    天堂的眼泪
    级别: 新人

    多谢发贴的人[8]

     

    有钱我要一架红旗!!!
    顶端 Posted: 2007-06-09 10:35 | 5 楼
    帖子浏览记录 版块浏览记录
    蓝调粤语 » 车天车地



    Total 0.488904(s) query 6, Time now is:06-28 19:37, Gzip enabled 粤ICP备06028238号
    Powered by v6.3.2Certificate Code © 2003-08 PHPWind.comCorporatio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