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页主题: 当今十大元首级座驾 打印 | 加为IE收藏 | 复制链接 | 收藏主题 | 上一主题 | 下一主题

114727097
您还没有设置个性签名
级别: 强的不是人

多谢发贴的人[4788]

 当今十大元首级座驾

0
\["'%8[:gR  
中国 \?|FB~.Ry  
不过现在胡总用的的是一辆A8-4.2 o\ M  
@_+B'<2  
德国A8-6.0 Y[8GoqE|  
\QZ~w_  
美国卡迪拉克DTS P`HDQ/^O  
3O'6 Ae  
英国劳斯莱斯,宾利 /jtU<uX  
k v>rv37u  
法国607,C6 | k:ecw  
z :q9~  
瑞典 &6#>a"?"  
$ncJc  
意大利蓝旗亚 NhgzU+)+  
M(8Mj[>>Rj  
俄罗斯宾利 #AN]mH  
*wd@YMOP  
韩国双龙主席 68 *~5]  
 6~rO(  
日本丰田王子 [l7 G9T}/[  
it\U+xu  
我国的自主品牌还在初期阶段,不过如果胡哥等到那一天的话他会坐的,这次两会用车已经改用红旗了,虽说是贴牌,但依然较红旗,是中国牌,听说红旗有一款按劳斯莱斯规格制作的大车取代以前的老红旗,可能是专门给国礼准备的。
本帖最近评分记录:
  • 银纸:10 | 操作人: melonli | 理由: 优秀文章
  • 顶端 Posted: 2007-06-06 13:10 | [楼 主]
    king2001
    努力做个好男人
    级别: 圣人

    多谢发贴的人[343]

     

    好豪华吖!!!
    顶端 Posted: 2007-06-06 18:06 | 1 楼
    xjlay
    级别: 新人

    多谢发贴的人[0]

     

    什么时候自己能有一辆啊?
    顶端 Posted: 2007-06-06 22:47 | 2 楼
    ban
    级别: 强人

    多谢发贴的人[560]

     

    我有钱一定要买一部
    本帖最近评分记录:
  • 银纸:10 | 操作人: melonli | 理由: 挪去买!鼓励下你,新人!
  • 顶端 Posted: 2007-06-07 13:34 | 3 楼
    xjb
    级别: 新人

    多谢发贴的人[3730]

     

    有钱就好啦,可以买番部!
    顶端 Posted: 2007-06-07 15:29 | 4 楼
    天堂的眼泪
    级别: 新人

    多谢发贴的人[8]

     

    有钱我要一架红旗!!!
    顶端 Posted: 2007-06-09 10:35 | 5 楼
    帖子浏览记录 版块浏览记录
    蓝调粤语 » 车天车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