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8[:gR 中国
\?|FB~.Ry 不过现在胡总用的的是一辆A8-4.2
o\M
@_+B'<2 德国A8-6.0
Y[8GoqE|
\QZ~w_ 美国卡迪拉克DTS
P`HDQ/^O
3O'6 Ae 英国劳斯莱斯,宾利
/jtU<uX
k v>rv37u 法国607,C6
|k:ecw
z
:q9~ 瑞典
&6#>a"?"
$ncJc 意大利蓝旗亚
NhgzU+)+
M(8Mj[>>Rj 俄罗斯宾利
#AN]mH
*wd@YMOP 韩国双龙主席
68
*~5]
6~rO( 日本丰田王子
[l7 G9T}/[
it\U+xu 我国的自主品牌还在初期阶段,不过如果胡哥等到那一天的话他会坐的,这次两会用车已经改用红旗了,虽说是贴牌,但依然较红旗,是中国牌,听说红旗有一款按劳斯莱斯规格制作的大车取代以前的老红旗,可能是专门给国礼准备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