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名小卒
级别: 普通人

多谢发贴的人[1693]

 MINI车仔!!

0
uiO7sf6  
S Rl:+!@.  
"5mdq-h(  
iH& Izv  
g{@q  
ffK A  
zhH-lMNj-  
K!6k<  
{-IH?!&v  
!6: kJL}U  
t W ;1  
F$P8"q+  
\EF^Ag  
d 6 t#4!  
Q@gmtAp  
pEf1[ zq  
+6tj w 6  
Nv!If$d  
fz'@ON  
yClX!OL  
#[$^M:X.  
Gf``0F)  
=^a Ngq  
m5i?<Ko@  
]J|]IP Xy  
|.]sL0; 4Z  
rnNB!T   
pAdx 6  
xlKg0 &D  
r2b_$  
d@b" ~r}  
d U}kimz  
eVRPjVzQ'Q  
7gnrLc$]O  
z%lLbKSe  
HSG7jC'_  
wg}rMJoG|  
<FofRFa S  
vxZ :l  
?' /#Gt`  
=u<jxV9  
z/P^Bx]r  
L g2z `uv  
E HH+)mlo  
Xmv^O  
V2o1~R~  
 I#U)  
4YyVh.x  
& d@N3y  
V!zU4!@qP  
zw}Wm4OH  
8^5@J) R8  
8Uoqj=5F  
nRh.;G  
顶端 Posted: 2007-05-29 15:48 | [楼 主]
table1314
table仔~
级别: 仙人

多谢发贴的人[395]

 

新款个部真係好有型
无与伦比.....从来唔信缘分
顶端 Posted: 2007-05-29 21:44 | 1 楼
melonli
没西的瓜
级别: 强的不是人

多谢发贴的人[6001]

 

距的内在设计又有古典又富有现代感,简直一D都晤OUT啊!
顶端 Posted: 2007-05-30 08:04 | 2 楼
語無倫次
新生活. 新开始
级别: 强的不是人

多谢发贴的人[8637]

 

细细部易稳地方泊位
1
顶端 Posted: 2007-05-30 09:01 | 3 楼
melonli
没西的瓜
级别: 强的不是人

多谢发贴的人[6001]

 

Quote:
引用第4楼语毛论厕2007-05-30 09:01发表的: 5}uH;E)4  
细细部易稳地方泊位
( ugB3o  
细细部容易稳吃啊!
顶端 Posted: 2007-05-30 09:03 | 4 楼
spidey
级别: 普通人

多谢发贴的人[63]

 

我都好想买返一部啊`!!!!!!
开车不能开太快
顶端 Posted: 2007-05-30 20:38 | 5 楼
tiffanykk
語無倫次のTT
级别: 强的不是人

多谢发贴的人[7316]

 

Quote:
引用第5楼melonli2007-05-30 09:03发表的: E?{{z4  
}ze,6T*z  
细细部容易稳吃啊!
%\5 wHT+)  
y\=(;]S'  
>/*wlY!E  
揾咩食呀
顶端 Posted: 2007-06-01 23:53 | 6 楼
melonli
没西的瓜
级别: 强的不是人

多谢发贴的人[6001]

 

Quote:
引用第7楼tiffanykk2007-06-01 23:53发表的: %GRD3S  
DqgYc[UGA  
]X:{y&g(  
8&15k A  
揾咩食呀
owClnp9K  
呵!专哄D女女啊!
顶端 Posted: 2007-06-02 00:20 | 7 楼
tiffanykk
語無倫次のTT
级别: 强的不是人

多谢发贴的人[7316]

 

Quote:
引用第8楼melonli2007-06-02 00:20发表的: Q2;zve&Dl  
)i&9)_ro  
呵!专哄D女女啊!
&_ er_V~  
[0 7N<<  
%-@`|  
以后一定唔买呢部~~
顶端 Posted: 2007-06-02 00:25 | 8 楼
melonli
没西的瓜
级别: 强的不是人

多谢发贴的人[6001]

 

Quote:
引用第9楼tiffanykk2007-06-02 00:25发表的: CFqoD  l  
evPr~_  
PRl\W:_t  
PaV[{ CD  
以后一定唔买呢部~~
=<(:5ive  
我肯定介绍阿厕买的
顶端 Posted: 2007-06-02 01:19 | 9 楼
語無倫次
新生活. 新开始
级别: 强的不是人

多谢发贴的人[8637]

 

不过我对呢部无咩兴趣,睇下就算
1
顶端 Posted: 2007-06-02 07:50 | 10 楼
touch
级别: 新人

多谢发贴的人[20]

 

简直一D都晤OUT啊!
本帖最近评分记录:
  • 银纸:-5 | 操作人: melonli | 理由: 恶意灌水(扣到0分以下系统自动禁言)
  • 顶端 Posted: 2007-06-05 01:06 | 11 楼
    114727097
    您还没有设置个性签名
    级别: 强的不是人

    多谢发贴的人[4788]

     

    几好吖~不过五会买
    顶端 Posted: 2007-06-06 01:31 | 12 楼
    浑沌之风
    BG KING
    级别: 普通人

    多谢发贴的人[369]

     

    MINI我最爱吖~~~
    boardgameking.blog.163.com
    顶端 Posted: 2007-06-07 17:36 | 13 楼
    melonli
    没西的瓜
    级别: 强的不是人

    多谢发贴的人[6001]

     

    Quote:
    引用第14楼浑沌之风2007-06-07 17:36发表的: <2 Q@^  
    MINI我最爱吖~~~
    7X|r';"?i  
    原来我地有共同爱好啊!
    顶端 Posted: 2007-06-08 08:18 | 14 楼
    語無倫次
    新生活. 新开始
    级别: 强的不是人

    多谢发贴的人[8637]

     

    再睇多下先
    1
    顶端 Posted: 2007-06-08 08:38 | 15 楼
    melonli
    没西的瓜
    级别: 强的不是人

    多谢发贴的人[6001]

     

    Quote:
    引用第16楼语毛论厕2007-06-08 08:38发表的: A?D"j7JD=L  
    再睇多下先
    R #3Q$   
    睇来睇去,莫非想借我架战车去沟女~~~
    顶端 Posted: 2007-06-08 08:41 | 16 楼
    語無倫次
    新生活. 新开始
    级别: 强的不是人

    多谢发贴的人[8637]

     

    Quote:
    引用第17楼melonli2007-06-08 08:41发表的: Y!Uu173  
    zG-_!FIn  
    睇来睇去,莫非想借我架战车去沟女~~~
    , @%C8Z  
    借卑我既话要静鸡鸡喔,唔好卑老婆仔知道
    1
    顶端 Posted: 2007-06-08 08:45 | 17 楼
    melonli
    没西的瓜
    级别: 强的不是人

    多谢发贴的人[6001]

     

    Quote:
    引用第18楼语毛论厕2007-06-08 08:45发表的: USprsaj  
    Z #EvRC  
    借卑我既话要静鸡鸡喔,唔好卑老婆仔知道
    q&Q/?g>f  
    放心啦!绝对晤会比TT知的,不过你要带埋我去的喔~~
    顶端 Posted: 2007-06-08 08:48 | 18 楼
    語無倫次
    新生活. 新开始
    级别: 强的不是人

    多谢发贴的人[8637]

     

    Quote:
    引用第19楼melonli2007-06-08 08:48发表的: (a }J$:  
    l E^*t`+  
    放心啦!绝对晤会比TT知的,不过你要带埋我去的喔~~
    9U^$.Lb  
    你系甘远点带你去
    1
    顶端 Posted: 2007-06-08 08:49 | 19 楼
    melonli
    没西的瓜
    级别: 强的不是人

    多谢发贴的人[6001]

     

    Quote:
    引用第20楼语毛论厕2007-06-08 08:49发表的: 1R*=.i%W  
    6 h'&6  
    你系甘远点带你去
    uGCp#>+  
    感我系依边稳吃算拉!哈哈
    顶端 Posted: 2007-06-08 08:51 | 20 楼
    語無倫次
    新生活. 新开始
    级别: 强的不是人

    多谢发贴的人[8637]

     

    Quote:
    引用第21楼melonli2007-06-08 08:51发表的: I3)Zr+  
    j_Nm87i]  
    感我系依边稳吃算拉!哈哈
    tZ8e`r*  
    食唔晒记得益下班兄弟啊 特快空运过黎
    1
    顶端 Posted: 2007-06-08 08:53 | 21 楼
    melonli
    没西的瓜
    级别: 强的不是人

    多谢发贴的人[6001]

     

    Quote:
    引用第22楼语毛论厕2007-06-08 08:53发表的: [EZYsOr.  
    1wn&js C  
    食唔晒记得益下班兄弟啊 特快空运过黎
    }nrXxfu  
    我依排都闹饥荒啊~~~今日先有得开下斋则~~~~
    顶端 Posted: 2007-06-08 09:00 | 22 楼
    語無倫次
    新生活. 新开始
    级别: 强的不是人

    多谢发贴的人[8637]

     

    Quote:
    引用第23楼melonli2007-06-08 09:00发表的: 1 Y/$,O a5  
    #%,RJMv  
    我依排都闹饥荒啊~~~今日先有得开下斋则~~~~
    uGH?N  
    一开斋就好似缺堤甘,滚滚来嘎啦,小心D应付先播
    1
    顶端 Posted: 2007-06-08 09:05 | 23 楼
    melonli
    没西的瓜
    级别: 强的不是人

    多谢发贴的人[6001]

     

    Quote:
    引用第24楼语毛论厕2007-06-08 09:05发表的: . )XP\ m\  
    'cZN{ZMWG  
    一开斋就好似缺堤甘,滚滚来嘎啦,小心D应付先播
    =^DLywAh}u  
    哈哈!等紧短信!嘻嘻!等我的好消息啦1
    顶端 Posted: 2007-06-08 09:09 | 24 楼
    tiffanykk
    語無倫次のTT
    级别: 强的不是人

    多谢发贴的人[7316]

     

    你哋讲紧喵吖~~
    顶端 Posted: 2007-06-08 09:36 | 25 楼
    melonli
    没西的瓜
    级别: 强的不是人

    多谢发贴的人[6001]

     

    Quote:
    引用第26楼tiffanykk2007-06-08 09:36发表的: Z|9u]xL  
    你哋讲紧喵吖~~
    wv QMnE8\  
    商量紧D车车的问题咯!
    顶端 Posted: 2007-06-08 09:41 | 26 楼
    帖子浏览记录 版块浏览记录
    蓝调粤语 » 车天车地



    Total 0.094185(s) query 8, Time now is:06-28 18:30, Gzip enabled 粤ICP备06028238号
    Powered by v6.3.2Certificate Code © 2003-08 PHPWind.com Corporatio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