um,G^R 中国
-y|*x-iZ 不过现在胡总用的的是一辆A8-4.2
tqD=)0Uzs
7TW&=( 德国A8-6.0
e+~@"^|
g|Tkl 美国卡迪拉克DTS
*/'j[uj
\ gO!6 英国劳斯莱斯,宾利
O>y*u 8
2`^M OGYk 法国607,C6
MFyi#nq
U6?3 z 瑞典
`T,^os#6
7 I/a 意大利蓝旗亚
)">uI\bi
oM^VtH=> 俄罗斯宾利
>PYc57S1c
}D]y-BbA. 韩国双龙主席
* ,Le--t
PR3i}y> 日本丰田王子
+[Izz~_p
uOAd$;h@_Z 我国的自主品牌还在初期阶段,不过如果胡哥等到那一天的话他会坐的,这次两会用车已经改用红旗了,虽说是贴牌,但依然较红旗,是中国牌,听说红旗有一款按劳斯莱斯规格制作的大车取代以前的老红旗,可能是专门给国礼准备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