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页主题: 芝麻羊肉(全程图) 打印 | 加为IE收藏 | 复制链接 | 收藏主题 | 上一主题 | 下一主题

一串紅
闲人
级别: 荣誉会员

多谢发贴的人[19340]

 芝麻羊肉(全程图)

0
描述:1、羊肉切3mm大的小丁,黄瓜也切丁。
图片:
描述:2、羊肉加适量精盐味精和香油,与黄瓜丁拌匀。
图片:
描述:3、鸡蛋一个放碗内加上面粉和成面糊(这张PP忘了拍了~~) 嘿嘿 不过也不需要看 谁都会~~~
图片:
描述:5、将羊肉平摊在蛋皮中间,四周抹上面糊。
图片:
描述:6、包成长方形。大约七八公分宽长条。要包严防止炸散
图片:
描述:7、然后在包面上抹匀面糊,粘匀芝麻,压实。
图片:
描述:8、热锅加油,待六成热时放入芝麻羊肉炸呈金黄色捞出。
图片:
描述:9、切去两头,切成指宽的条,整齐的码在盘中即成菜。
图片:
好久没吃羊肉了 一冲动 开车去了好远买的羊肉 日本基本上没有卖羊肉的 哈哈 经过我努力寻觅 终于找到了一家中国店 买了一块熟羊肉,回来做了这个菜~~秋风起要进补,推荐多吃羊肉,嘿嘿。 w`Rt"d_B  
qh wl  
材料:熟羊肉400多克(我好像买了1斤),鸡蛋5个,黄瓜一根,芝麻若干,香油、精盐、味精、淀粉、面粉、葱姜。 y)`q% J&  
做法: z|N*Gs>,  
特色:颜色金黄、外酥里嫩、味醇清鲜,芝麻浓香。 PS:真麻烦啊 所以决定剩下的明天做成羊肉汤喝好了
本帖最近评分记录:
  • 银纸:25 | 操作人: 小棠 | 理由: 优秀文章



  • 顶端 Posted: 2007-09-13 07:39 | [楼 主]
    錺_錺①
    ひ嗜鱼?ゞ如命
    优秀斑竹奖 终身成就奖
    级别: 论坛版主

    多谢发贴的人[6198]

     

    太多芝麻```` 悟系好钟意识``` !#cZ!  
    其实都想知道芝麻有咩益处呢`~~~!!
    本人管理的范围:粤讲粤出色、侦灵地带



    顶端 Posted: 2007-09-13 09:28 | 1 楼
    新月Moon
    级别: 圣人

    多谢发贴的人[390]

     

    个样好吸引呀~~好想食~! $s2Ty1  
    羊肉噤整有无苏味添呀~~? ( 8+_~_  
    如果我整的话,会将羊肉改其它肉~!不过楼主好有心机呀,上传左成个过程~抵比THX!
    本帖最近评分记录:
  • 银纸:10 | 操作人: 小棠 | 理由: 你都抵奖!
  • 顶端 Posted: 2007-09-13 22:09 | 2 楼
    leiting881
    级别: 高人

    多谢发贴的人[138]

     

    得個睇...無得食。弊!我又肚餓啦~~~
    顶端 Posted: 2007-09-14 00:16 | 3 楼
    親愛的小棠
    中國十大傑出青年
    级别: 强的不是人

    多谢发贴的人[1116]

     

    哩个菜我觉得几唔错,应该几香口
    顶端 Posted: 2007-09-14 22:27 | 4 楼
    帖子浏览记录 版块浏览记录
    蓝调粤语 » 美食情报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