描述:3、鸡蛋一个放碗内加上面粉和成面糊(这张PP忘了拍了~~) 嘿嘿 不过也不需要看 谁都会~~~
图片:
好久没吃羊肉了 一冲动 开车去了好远买的羊肉 日本基本上没有卖羊肉的 哈哈 经过我努力寻觅 终于找到了一家中国店 买了一块熟羊肉,回来做了这个菜~~秋风起要进补,推荐多吃羊肉,嘿嘿。 3_Re>i
z0tm3ovp
材料:熟羊肉400多克(我好像买了1斤),鸡蛋5个,黄瓜一根,芝麻若干,香油、精盐、味精、淀粉、面粉、葱姜。 ,NU`aG-
做法: ){i
9,u")
特色:颜色金黄、外酥里嫩、味醇清鲜,芝麻浓香。 PS:真麻烦啊 所以决定剩下的明天做成羊肉汤喝好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