evolution128
级别: 仙人

多谢发贴的人[1578]

 紅燒柚皮

0

v7i5R !  
【材料】: w A0 $d  
柚皮 4塊 :2qUel\PEC  
水發海參 4條 y2>XLELy  
蝦子 適量 IwE{Zvr  
金華火腿 4兩 Hq[vh7Lux  
清雞湯 605克 9q # #)  
冬菇 8隻 j"8f,er  
鯪魚 1條 `eF&|3!IYQ  
蠔油 2茶匙 |\1!*Qp  
.3{PgrZ  
【作法】: E!~Ok  

bD&^-& G  
1. 柚皮刨去青,用兩隻大碟夾柚皮放入滾水內以慢火煲30分鐘。 Z# +{ksU  

"|2|Vju%  
2. 取出柚皮置於水喉下不停啤水,將浸透水的柚皮用手 乾後,再啤再 ,每3小時重複做20次直至柚皮變軟身。 * 5H  

^x! N]  
3. 鯪魚洗淨煎熟;金華火腿蒸30分鐘備用。 q,ry3Nr4n  

7rc6  
4. 將所有材料(除蠔油及蝦子)放入砂鍋內,用大碟壓 柚皮,用慢火燜2小時後, 加入海參再燜1小時,最後淋上蠔油及撒上蝦子便成。 /~ ,|zz  
0>  
【其他】: c k$ > yk  
m.F \Mn  
柚皮經過長時間浸水會變得越來越腍,所以 水時不能太用力,應以兩隻手掌輕輕按壓直至 出所有水份為止。
本帖最近评分记录:
  • 银纸:25 | 操作人: 小棠 | 理由: 优秀文章
  • 顶端 Posted: 2007-11-08 16:03 | [楼 主]
    ♂幾Fen鍾約會♀
    ヤ衰得我咁有型ヤ
    级别: 强的不是人

    多谢发贴的人[621]

     

    5555~~~我好怕柚皮個陳味!
    顶端 Posted: 2007-11-08 19:28 | 1 楼
    spica
    Os quiero para siempre.
    级别: 论坛版主

    多谢发贴的人[3191]

     

    好怪!
    歡迎光臨我的店鋪: http://shop57054641.taobao.com/
    顶端 Posted: 2007-11-08 19:36 | 2 楼
    親愛的小棠
    中國十大傑出青年
    级别: 强的不是人

    多谢发贴的人[1116]

     

    其实囄个菜好多人食噶
    顶端 Posted: 2007-11-08 19:43 | 3 楼
    新月Moon
    级别: 圣人

    多谢发贴的人[390]

     

    钟意食柚皮....不过唔钟意海参....个样好丑样!~
    顶端 Posted: 2007-11-08 22:06 | 4 楼
    帖子浏览记录 版块浏览记录
    蓝调粤语 » 美食情报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