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页主题: Mazdaspeed6高性能版 打印 | 加为IE收藏 | 复制链接 | 收藏主题 | 上一主题 | 下一主题

king2001
努力做个好男人
级别: 圣人

多谢发贴的人[343]

 Mazdaspeed6高性能版

0
pV`$7^#X  
#0 y <a:}R  
w[fDk1H)  
P;foK)AM  
TL-i=\{L:d  
^" 6f\  
4 eh=f!(+  
?vbDB4  
}""p)Y&  
jPwef##~7  
lSCY5[?  
H`|0-`q  
ze Ob Aw1O  
sco uO$K  
Q_lu`F|  
U>3 >Ex  
)1z4q`  
N{pa) /  
2007款Mazdaspeed6规格参数: wiV&xl  
ABiC9[Q0  
MazdaSpeed基本价格35,995加元(约合人民币25.7万元) = o+7xom  
WB;J1TpM7  
车型4门5座中型轿车 $~o3}&az  
+3?`M<L0  
布局前置发动机/前轮驾驶/全轮驾驶 0~i qG  
jaa/k@OG  
发动机2.3升直列4缸/双凸轮轴/16气门/涡轮增压器 3:O+GQ*  
{.#j1r4J`  
功率270马力@5500转/分 Xa*?<(^`  
|$w0+bV*  
扭距(磅/英尺)280@3000转/分 ZpTi:3>  
hgif]?:C<  
变速器5速手动/6速手动(5/6速自动可选) :7k`R6 2{  
W9+h0A-  
轮胎P215/45R18性能胎 {V=vn L--  
K9}jR@jy$  
车重1641千克(3617磅) }kv)IJ  
B ;;cbY  
轴距2675毫米(105.3英寸) ju r1!rg%  
U0zW9jB  
长度4745毫米(186.8英寸) {MA@ A5  
X Z; *>(  
宽度1780毫米(70.0英寸) EqYz,%I%  
Kl!DKeF  
高度1430毫米(56.2英寸) C!`>cUhE{  
4h(jw   
离地距离123毫米(4.8英寸) YcEtgpz@  
S/KVN(Z  
储物容量351升(12.3立方英尺) ;}$Z 80  
eR(\s_`  
油耗城市:12.5升/100公里(英制23英里/加仑) 4|I7:~  
b "`ru~]  
高速:8.5升/100公里(英制33英里/加仑) ll 6]W~[ZC  
Smi%dp.  
燃料类型普通/优质 hg$qb eUl  
)w^GP lh  
保修期3年/8万公里 ppPG+[cz  
nNd`]F^U  
发动机保修期5年/10万公里 h[Ndtq>3{  
>DPds~k  
前部安全气囊标准 Z[DetRc-  
!N@S^JD6  
侧部安全气囊标准 >!:$@!6L  
M63s(f  
帘式安全气囊标准 chvrHvByS  
UE}8Rkt  
防锁死刹车标准 ~`nm<   
1NE!=;VOl  
牵引控制标准 ;PP_3`  
Cg]3(3   
稳定控制无/标准(MazdaSpeed) -Fp!w"=T  
4U LJtM3  
本帖最近评分记录:
  • 银纸:50 | 操作人: melonli | 理由: 好正的马6
  • 顶端 Posted: 2007-08-18 13:59 | [楼 主]
    fortyniner
    级别: 新人

    多谢发贴的人[0]

     

    个人认为新款的M6更加有霸气!努力存钱买它!
    顶端 Posted: 2007-08-18 15:30 | 1 楼
    oxcows
    潜水的葱头
    级别: 仙人

    多谢发贴的人[1220]

     

    等新车~~~~~
    失踪人口~~~~~~哦,应该是失踪葱头~~
    顶端 Posted: 2007-08-18 16:01 | 2 楼
    我只是个平凡人
    级别: 强的不是人

    多谢发贴的人[3761]

     

    啊啊阿啊啊.....melon...上佐黎都5出声...作死啊
    本帖最近评分记录:
  • 银纸:10 | 操作人: melonli | 理由: 通知声你~~

  • 我只是只平凡狗
    顶端 Posted: 2007-08-18 21:09 | 3 楼
    toomyou
    ?♡.TOMMY
    级别: 圣人

    多谢发贴的人[291]

     

    呵呵..唔错唔错..!~几好..!
    顶端 Posted: 2007-08-18 23:47 | 4 楼
    iverson1015
    级别: 新人

    多谢发贴的人[7]

     

    it is one of the car i m thinkin to buy....
    顶端 Posted: 2007-08-22 17:33 | 5 楼
    manchester
    级别: 新人

    多谢发贴的人[28]

     

    好车一部,想有.........
    顶端 Posted: 2007-08-24 10:56 | 6 楼
    cuixiong2001
    级别: 新人

    多谢发贴的人[1]

     

    有turbo吗??
    顶端 Posted: 2007-08-24 20:49 | 7 楼
    帖子浏览记录 版块浏览记录
    蓝调粤语 » 车天车地



    Total 0.073436(s) query 8, Time now is:06-28 17:20, Gzip enabled 粤ICP备06028238号
    Powered by v6.3.2Certificate Code © 2003-08 PHPWind.comCorporatio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