evolution128
级别: 仙人

多谢发贴的人[1578]

 茄汁大蝦

0
原料:明蝦(大隻一點的比較好)、蔥、姜、蒜 ar 7.O;e  
gaNe\  
做法: S76MY&Vx23  
1. 大蝦剪去頭尖刺部分及胸前大腳,然後每隻後頭背片剪開抽去泥腸 DzA'MX  

GV ) "[O  
2:炸油加熱到八分熱,投入明蝦入鍋炸呈皮脆色紅時撈出。 Khv}q.)F  


vA Z kT"  
3:炒鍋加熱倒油3匙,放蔥姜略爆香,倒入蕃茄醬、鹽、蚝油、雞精、料酒等調料  !a\HdQ  

Voq/0,d  
4:倒下炸好的大蝦,翻炒,加蓋煮2分鍾。 s:_j,/H0A}  

%qE"A6j  
5:上碟,香嫩可口的茄汁大蝦來咯。 9C Ki$L  

顶端 Posted: 2007-09-11 13:30 | [楼 主]
新月Moon
级别: 圣人

多谢发贴的人[390]

 

唔知好唔好食的呢...D虾加左茄汁!~我比较怕食酸的东东!
顶端 Posted: 2007-09-11 21:44 | 1 楼
帖子浏览记录 版块浏览记录
蓝调粤语 » 美食情报站



Total 0.040725(s) query 8, Time now is:06-25 15:02, Gzip enabled 粤ICP备06028238号
Powered by v6.3.2Certificate Code © 2003-08 PHPWind.comCorporatio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