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页主题: Photoshop给MM祛斑美白 - Photoshop给MM祛斑美白 打印 | 加为IE收藏 | 复制链接 | 收藏主题 | 上一主题 | 下一主题

堕落王子
级别: 新人

多谢发贴的人[20]

 Photoshop给MM祛斑美白 - Photoshop给MM祛斑美白

0
本教程介绍人物近像的磨皮及调色方法。思路:先简单的把人物调白及调好色调,然后开始修饰细节部分如加眼影,腮红及祛斑等,把皮肤磨光滑。方法比较简单实用。 gNh4c{Al9  
原图 ~sCdvBA  
jYW-}2L  
gyC Xv0*z  
SqoO "(1x  
最终效果 Q?dzro4C  
hTQ]xN)  
#?bOAWAwLh  
CW~c<,"  
-------------------------------------------------------------------------------- ~Ecx>f4nX  
' h|d-p\`9  
  本教程介绍人物近像的磨皮及调色方法。思路:先简单的把人物调白及调好色调,然后开始修饰细节部分如加眼影,腮红及祛斑等,把皮肤磨光滑。方法比较简单实用。 vz)zl2F5sY  
 e:6mz\J  
  原图 prVqV-S6TY  
<J^94-[CF  
   zB+zw\ncN  
Q7?[@2HN  
  最终效果 qWI8 >my11  
+< c(;Ucl?  
   iMp_1EXe  
*0%G`Q  
1、先给MM磨磨皮,磨皮的方式很多,最简单的方法也就是我现在用的方法,就是使用Neat Image。 S!7|vb*ko  
新增曲线图层,输入:116 输出:141; `AhTER  
新增可选颜色选项,红色:洋红-25;黄色:青色-100;洋红-100;黄色-100,黑色+100;黑色:黑色+13。 \xOv9(  
新增色彩平衡:中间调:-20 +14 +23;阴影: -13 +14 +25;高光: 0 0 +16,保持亮度打勾,确定后不透明度85% < #7j ~<  
再次新建曲线,数据如同刚刚输入:116 输出:141。 N`5 mPE  
新建色阶:RGB,输入色阶:15 1.00 255,合并图层,效果如下图。 ngH_p>  
Yf x'7gj  
P64< O 5l/  
f15n ~d  
2、使用减淡工具把MM的皮肤擦一下,特别是某些MM有眼袋或者黑眼圈的,在那些部位都擦擦,这样就可以显得没有眼袋和黑眼圈了。曝光度:31%。 -&r A<j  
'E#Bz"T  
}&IOBYHVDo  
  1、先给MM磨磨皮,磨皮的方式很多,最简单的方法也就是我现在用的方法,就是使用Neat Image。 k!sk\~>YO  
DsGtc<l%  
  新增曲线图层,输入:116 输出:141; q!}O+(kt  
|ea }+N  
  新增可选颜色选项,红色:洋红-25;黄色:青色-100;洋红-100;黄色-100,黑色+100;黑色:黑色+13。 47 9yG/+\  
X##hSGQM  
  新增色彩平衡:中间调:-20 +14 +23;阴影: -13 +14 +25;高光: 0 0 +16,保持亮度打勾,确定后不透明度85% Y+_t50 S  
5<L+T  
  再次新建曲线,数据如同刚刚输入:116 输出:141。 p>GxSE)  
/l$>W<}@  
  新建色阶:RGB,输入色阶:15 1.00 255,合并图层,效果如下图。 T_b$8GYfCY  
u}I\!-EX!v  
   fI1,L"  
DZ~qk+,I  
  2、使用减淡工具把MM的皮肤擦一下,特别是某些MM有眼袋或者黑眼圈的,在那些部位都擦擦,这样就可以显得没有眼袋和黑眼圈了。曝光度:31%。 i$!-mYi+Q!  
o$+"{3svw?  
   6+Wkcr h  
0413K_  
3、再使用加深工具把瞳孔涂深一点,如果喜欢的话,可以使用这个工具在眼睛周围像画眼线一样画一画(如果MM没有化妆)。 ^&6'FE   
3G)Wmmh"a  
?go+oS^  
J}UG{RttI  
4、如果MM的眼睛小,可以使用液化把眼睛撑大。 4PzCm k  
o|?bvFC  
xVn"xk  
  3、再使用加深工具把瞳孔涂深一点,如果喜欢的话,可以使用这个工具在眼睛周围像画眼线一样画一画(如果MM没有化妆)。 E u^? e  
ufekhj  
   8 aHs I(  
`Z:5E  
  4、如果MM的眼睛小,可以使用液化把眼睛撑大。 a*Oc:$  
|/R)FT#i  
   2HemPth  
<-1(G1v  
5、如果MM有豆豆的话,可以使用修复画笔工具把豆豆点掉。按住Alt在MM好的皮肤上点击鼠标左键,然后再在豆豆上点击左键,这样豆豆就消失了。 6:v$g  
>K2Md*[P3q  
K5fL{2V?  
+v`?j+6z  
6、再略略的磨皮,进入通道,点击绿通道。选择菜单:图像——应用图像,混合模式:叠加 ,不透明度:30%。再按照自己的喜欢弄弄亮度,水印。 完成了! 0~5'O[NhF  
I-QaR  
JIl<4 %A  
  5、如果MM有豆豆的话,可以使用修复画笔工具把豆豆点掉。按住Alt在MM好的皮肤上点击鼠标左键,然后再在豆豆上点击左键,这样豆豆就消失了。 ?5A!/`E&%  
s:6p PJL  
   ;!JI$_ -\  
q^e4  
  6、再略略的磨皮,进入通道,点击绿通道。选择菜单:图像——应用图像,混合模式:叠加 ,不透明度:30%。再按照自己的喜欢弄弄亮度,水印。 完成了! u7oHqo`  
l 4zl|6%  
   = lzRx%tm  
u z(3ml^S  
[p:1]
顶端 Posted: 2008-07-08 11:30 | [楼 主]
Alvin
恶魔仔
级别: 强人

多谢发贴的人[316]

 

图片:
交功课,磨皮果度少佐两个步骤!! mmrW`~-  
我做既非主流女生!! [p:3]
中国加油!!北京加油!!
顶端 Posted: 2008-07-08 15:07 | 1 楼
378075138
级别: 新人

多谢发贴的人[20]

 Re:Photoshop给MM祛斑美白

图片:
wo 的作品
顶端 Posted: 2008-07-08 16:57 | 2 楼
Alvin
恶魔仔
级别: 强人

多谢发贴的人[316]

 Re:Re:Photoshop给MM祛斑美白

Quote:
引用第2楼3780751382008-06-14 16:57发表的: $sgH'/>  
wo 的作品
`|Fp^gM  
有个性!!好野!!值得表扬系肯尝试!!
中国加油!!北京加油!!
顶端 Posted: 2008-07-08 17:54 | 3 楼
378075138
级别: 新人

多谢发贴的人[20]

 Re:Photoshop给MM祛斑美白

甘你都不加番嘎thanks比我!
顶端 Posted: 2008-07-08 23:20 | 4 楼
Alvin
恶魔仔
级别: 强人

多谢发贴的人[316]

 Re:Re:Photoshop给MM祛斑美白

Quote:
引用第4楼3780751382008-06-14 23:20发表的: r<R4 1Fz  
甘你都不加番嘎thanks比我!
l-)B ivoi  
而家补返
中国加油!!北京加油!!
顶端 Posted: 2008-07-09 19:12 | 5 楼
378075138
级别: 新人

多谢发贴的人[20]

 Re:Photoshop给MM祛斑美白

wo 又多谢翻你先~!
顶端 Posted: 2008-07-10 18:42 | 6 楼
boxxcn
级别: 新人

多谢发贴的人[26]

 Re:Photoshop给MM祛斑美白

睇唔到啊,话图片失效
顶端 Posted: 2008-07-11 16:59 | 7 楼
fanny2008
级别: 新人

多谢发贴的人[0]

 Re:Photoshop给MM祛斑美白

图片实效我5制吖。。呜~~~~~~~
顶端 Posted: 2008-07-12 15:33 | 8 楼
playstation2
级别: 新人

多谢发贴的人[0]

 Re:Photoshop给MM祛斑美白

Alvin beautiful girl, her eyes makes her look like an anime
顶端 Posted: 2010-09-23 06:53 | 9 楼
帖子浏览记录 版块浏览记录
蓝调粤语 » 作图技术



Total 0.046927(s) query 6, Time now is:06-27 10:57, Gzip enabled 粤ICP备06028238号
Powered by v6.3.2Certificate Code © 2003-08 PHPWind.comCorporatio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