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页主题: Photoshop给MM祛斑美白 - Photoshop给MM祛斑美白 打印 | 加为IE收藏 | 复制链接 | 收藏主题 | 上一主题 | 下一主题

堕落王子
级别: 新人

多谢发贴的人[20]

 Photoshop给MM祛斑美白 - Photoshop给MM祛斑美白

0
本教程介绍人物近像的磨皮及调色方法。思路:先简单的把人物调白及调好色调,然后开始修饰细节部分如加眼影,腮红及祛斑等,把皮肤磨光滑。方法比较简单实用。 m#@_8_ M  
原图 ?-~I<f ]_  
bH9Le  
s;.=5wcvi?  
XAic9SNu;  
最终效果 R{}qK r  
:=.*I   
F'W> 8  
`lCuU~~ag  
-------------------------------------------------------------------------------- 4br6 $  
kn  Hv?#  
  本教程介绍人物近像的磨皮及调色方法。思路:先简单的把人物调白及调好色调,然后开始修饰细节部分如加眼影,腮红及祛斑等,把皮肤磨光滑。方法比较简单实用。 [#b2%G1  
+<(a}6dt  
  原图 Xa,&ef&q  
qd2xb8r  
   Ol+Kp!ocY  
v|@1(  
  最终效果 ;iX<`re~  
f\o R:%  
   (F5ttQPh  
78Y@OL_$  
1、先给MM磨磨皮,磨皮的方式很多,最简单的方法也就是我现在用的方法,就是使用Neat Image。 xy^1US ,L1  
新增曲线图层,输入:116 输出:141; ,x#ztdvr  
新增可选颜色选项,红色:洋红-25;黄色:青色-100;洋红-100;黄色-100,黑色+100;黑色:黑色+13。 kK[duW =6  
新增色彩平衡:中间调:-20 +14 +23;阴影: -13 +14 +25;高光: 0 0 +16,保持亮度打勾,确定后不透明度85% Da,Tav%b  
再次新建曲线,数据如同刚刚输入:116 输出:141。 8 njuDl  
新建色阶:RGB,输入色阶:15 1.00 255,合并图层,效果如下图。 aj7dH5SZl  
$G";2(-k  
rxE&fjW  
,b.n{91[]x  
2、使用减淡工具把MM的皮肤擦一下,特别是某些MM有眼袋或者黑眼圈的,在那些部位都擦擦,这样就可以显得没有眼袋和黑眼圈了。曝光度:31%。 ^#SBpLw  
&=w|vB)(p  
UzQ$B>f  
  1、先给MM磨磨皮,磨皮的方式很多,最简单的方法也就是我现在用的方法,就是使用Neat Image。 qo;)X0 N  
~[ 18q+,  
  新增曲线图层,输入:116 输出:141; 8&(-8  
fPQ|e"?  
  新增可选颜色选项,红色:洋红-25;黄色:青色-100;洋红-100;黄色-100,黑色+100;黑色:黑色+13。 &L3 #:jSk  
:JV\){P  
  新增色彩平衡:中间调:-20 +14 +23;阴影: -13 +14 +25;高光: 0 0 +16,保持亮度打勾,确定后不透明度85% KTmaglgp  
Bymny>.M  
  再次新建曲线,数据如同刚刚输入:116 输出:141。 WYO\'W  
Y3o Mh,  
  新建色阶:RGB,输入色阶:15 1.00 255,合并图层,效果如下图。 -u6#-}S  
(V9h2g&8L  
   gxM[V>[  
mK\a I  
  2、使用减淡工具把MM的皮肤擦一下,特别是某些MM有眼袋或者黑眼圈的,在那些部位都擦擦,这样就可以显得没有眼袋和黑眼圈了。曝光度:31%。 OlGR<X  
azGn P3_  
   eV;me>,  
xZ ;bMxZ  
3、再使用加深工具把瞳孔涂深一点,如果喜欢的话,可以使用这个工具在眼睛周围像画眼线一样画一画(如果MM没有化妆)。 j jY{Uq  
*{[d%B<lp  
b(&] >z  
xrI}3T  
4、如果MM的眼睛小,可以使用液化把眼睛撑大。 -Bv 12ymLG  
bXvbddu)}  
,}7_[b)&V  
  3、再使用加深工具把瞳孔涂深一点,如果喜欢的话,可以使用这个工具在眼睛周围像画眼线一样画一画(如果MM没有化妆)。 1uM/2sX  
ua#K>su r.  
   `]>on`n?  
VO-784I  
  4、如果MM的眼睛小,可以使用液化把眼睛撑大。 qZsnd7o{l.  
VkXn8J  
   ~CFMIQ et  
Bz:0L1@,4a  
5、如果MM有豆豆的话,可以使用修复画笔工具把豆豆点掉。按住Alt在MM好的皮肤上点击鼠标左键,然后再在豆豆上点击左键,这样豆豆就消失了。 K%2I  
NsmVddj  
,"H?hF Q  
<!!nI%NC  
6、再略略的磨皮,进入通道,点击绿通道。选择菜单:图像——应用图像,混合模式:叠加 ,不透明度:30%。再按照自己的喜欢弄弄亮度,水印。 完成了! r$DZk Mue  
BE4\U_]a3  
NbDda/7ki  
  5、如果MM有豆豆的话,可以使用修复画笔工具把豆豆点掉。按住Alt在MM好的皮肤上点击鼠标左键,然后再在豆豆上点击左键,这样豆豆就消失了。 yWuIu>VJ  
6/7F">@j  
   jtLn j@,  
^pw7o6}  
  6、再略略的磨皮,进入通道,点击绿通道。选择菜单:图像——应用图像,混合模式:叠加 ,不透明度:30%。再按照自己的喜欢弄弄亮度,水印。 完成了! =uc^433.  
ha>SZnKD{  
   PP4d?+;V  
5"2@NL  
[p:1]
顶端 Posted: 2008-07-08 11:30 | [楼 主]
Alvin
恶魔仔
级别: 强人

多谢发贴的人[316]

 

图片:
交功课,磨皮果度少佐两个步骤!! 1Rb<(%   
我做既非主流女生!! [p:3]
中国加油!!北京加油!!
顶端 Posted: 2008-07-08 15:07 | 1 楼
378075138
级别: 新人

多谢发贴的人[20]

 Re:Photoshop给MM祛斑美白

图片:
wo 的作品
顶端 Posted: 2008-07-08 16:57 | 2 楼
Alvin
恶魔仔
级别: 强人

多谢发贴的人[316]

 Re:Re:Photoshop给MM祛斑美白

Quote:
引用第2楼3780751382008-06-14 16:57发表的: S:\hcW6  
wo 的作品
]*U')  
有个性!!好野!!值得表扬系肯尝试!!
中国加油!!北京加油!!
顶端 Posted: 2008-07-08 17:54 | 3 楼
378075138
级别: 新人

多谢发贴的人[20]

 Re:Photoshop给MM祛斑美白

甘你都不加番嘎thanks比我!
顶端 Posted: 2008-07-08 23:20 | 4 楼
Alvin
恶魔仔
级别: 强人

多谢发贴的人[316]

 Re:Re:Photoshop给MM祛斑美白

Quote:
引用第4楼3780751382008-06-14 23:20发表的: nWu4HFi  
甘你都不加番嘎thanks比我!
IBh~(6  
而家补返
中国加油!!北京加油!!
顶端 Posted: 2008-07-09 19:12 | 5 楼
378075138
级别: 新人

多谢发贴的人[20]

 Re:Photoshop给MM祛斑美白

wo 又多谢翻你先~!
顶端 Posted: 2008-07-10 18:42 | 6 楼
boxxcn
级别: 新人

多谢发贴的人[26]

 Re:Photoshop给MM祛斑美白

睇唔到啊,话图片失效
顶端 Posted: 2008-07-11 16:59 | 7 楼
fanny2008
级别: 新人

多谢发贴的人[0]

 Re:Photoshop给MM祛斑美白

图片实效我5制吖。。呜~~~~~~~
顶端 Posted: 2008-07-12 15:33 | 8 楼
playstation2
级别: 新人

多谢发贴的人[0]

 Re:Photoshop给MM祛斑美白

Alvin beautiful girl, her eyes makes her look like an anime
顶端 Posted: 2010-09-23 06:53 | 9 楼
帖子浏览记录 版块浏览记录
蓝调粤语 » 作图技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