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名小卒
级别: 普通人

多谢发贴的人[1693]

 MINI车仔!!

0
Bh3N6j+$d  
#-vuY#gs  
q"BM*:W  
&j=Fx F9o  
n7-|\p!xP6  
z H$^.1  
(Z(O7X(/  
U8TH}9Q  
U9^o"vT  
z}?*1c  
L&h@`NPO a  
N zrHWVD  
LpRl!\FY$  
#9{N[t  
NqyKR&;  
[R V_{F:'  
:yg:sU  
PP/EZ^]b  
PF=BXY1<UL  
qyi5j0)W  
 l Ozi|  
obA}SF  
.*N]SbU<8  
0X \OQ;  
t~_j+k0K#  
+,oEcCi  
v9?hcJ=  
7oUecyoj  
]x)^/ d  
$glt%a  
3B*b d  
3PRg/vD3  
\tv^],^`  
rq#8}T>  
$H\[yg>4  
Ug :3)q[O  
8+}yf.`  
8w,+Y]X<P[  
~H<oqk:O-  
7Iz%Jty  
d,%e? 8x5  
#eRrVjbo  
|l\!  
WG~ |sLg  
hY*ylzr83  
.\Z/j  
kHWW\?O  
2EO WbN}M  
h=?V)WSM  
PhUG}94  
?=u/&3Cw  
JAt$WW{  
Rs$fNW@P  
V_' !#  
顶端 Posted: 2007-05-29 15:48 | [楼 主]
table1314
table仔~
级别: 仙人

多谢发贴的人[395]

 

新款个部真係好有型
无与伦比.....从来唔信缘分
顶端 Posted: 2007-05-29 21:44 | 1 楼
melonli
没西的瓜
级别: 强的不是人

多谢发贴的人[6001]

 

距的内在设计又有古典又富有现代感,简直一D都晤OUT啊!
顶端 Posted: 2007-05-30 08:04 | 2 楼
語無倫次
新生活. 新开始
级别: 强的不是人

多谢发贴的人[8637]

 

细细部易稳地方泊位
1
顶端 Posted: 2007-05-30 09:01 | 3 楼
melonli
没西的瓜
级别: 强的不是人

多谢发贴的人[6001]

 

Quote:
引用第4楼语毛论厕2007-05-30 09:01发表的: QLTE`t5w3'  
细细部易稳地方泊位
o-t!z'\lO  
细细部容易稳吃啊!
顶端 Posted: 2007-05-30 09:03 | 4 楼
spidey
级别: 普通人

多谢发贴的人[63]

 

我都好想买返一部啊`!!!!!!
开车不能开太快
顶端 Posted: 2007-05-30 20:38 | 5 楼
tiffanykk
語無倫次のTT
级别: 强的不是人

多谢发贴的人[7316]

 

Quote:
引用第5楼melonli2007-05-30 09:03发表的: )u&_}6z  
efP2 C\  
细细部容易稳吃啊!
wh:`4Yw  
jW",'1h<n  
L=}UApK  
揾咩食呀
顶端 Posted: 2007-06-01 23:53 | 6 楼
melonli
没西的瓜
级别: 强的不是人

多谢发贴的人[6001]

 

Quote:
引用第7楼tiffanykk2007-06-01 23:53发表的: W@$p'IBwm  
6l vx  
#-HN[U?Gs  
=\%>O7c,8Y  
揾咩食呀
lE|T'?/  
呵!专哄D女女啊!
顶端 Posted: 2007-06-02 00:20 | 7 楼
tiffanykk
語無倫次のTT
级别: 强的不是人

多谢发贴的人[7316]

 

Quote:
引用第8楼melonli2007-06-02 00:20发表的: "&+0jfLY+  
zuPH3Q={  
呵!专哄D女女啊!
F_Pd\Aq8  
+Ae.>%}  
>SGSn/AJi  
以后一定唔买呢部~~
顶端 Posted: 2007-06-02 00:25 | 8 楼
melonli
没西的瓜
级别: 强的不是人

多谢发贴的人[6001]

 

Quote:
引用第9楼tiffanykk2007-06-02 00:25发表的: TatyD**(  
@&W?e?O ~G  
C(P$,;6  
~<U3KB  
以后一定唔买呢部~~
FS}z_G|4]  
我肯定介绍阿厕买的
顶端 Posted: 2007-06-02 01:19 | 9 楼
語無倫次
新生活. 新开始
级别: 强的不是人

多谢发贴的人[8637]

 

不过我对呢部无咩兴趣,睇下就算
1
顶端 Posted: 2007-06-02 07:50 | 10 楼
touch
级别: 新人

多谢发贴的人[20]

 

简直一D都晤OUT啊!
本帖最近评分记录:
  • 银纸:-5 | 操作人: melonli | 理由: 恶意灌水(扣到0分以下系统自动禁言)
  • 顶端 Posted: 2007-06-05 01:06 | 11 楼
    114727097
    您还没有设置个性签名
    级别: 强的不是人

    多谢发贴的人[4788]

     

    几好吖~不过五会买
    顶端 Posted: 2007-06-06 01:31 | 12 楼
    浑沌之风
    BG KING
    级别: 普通人

    多谢发贴的人[369]

     

    MINI我最爱吖~~~
    boardgameking.blog.163.com
    顶端 Posted: 2007-06-07 17:36 | 13 楼
    melonli
    没西的瓜
    级别: 强的不是人

    多谢发贴的人[6001]

     

    Quote:
    引用第14楼浑沌之风2007-06-07 17:36发表的:  MK"  
    MINI我最爱吖~~~
    A9Wqz"[  
    原来我地有共同爱好啊!
    顶端 Posted: 2007-06-08 08:18 | 14 楼
    語無倫次
    新生活. 新开始
    级别: 强的不是人

    多谢发贴的人[8637]

     

    再睇多下先
    1
    顶端 Posted: 2007-06-08 08:38 | 15 楼
    melonli
    没西的瓜
    级别: 强的不是人

    多谢发贴的人[6001]

     

    Quote:
    引用第16楼语毛论厕2007-06-08 08:38发表的: NJ)2+  
    再睇多下先
    CQzjCRS d  
    睇来睇去,莫非想借我架战车去沟女~~~
    顶端 Posted: 2007-06-08 08:41 | 16 楼
    語無倫次
    新生活. 新开始
    级别: 强的不是人

    多谢发贴的人[8637]

     

    Quote:
    引用第17楼melonli2007-06-08 08:41发表的: w,![;wG  
    P,/13tZ#3  
    睇来睇去,莫非想借我架战车去沟女~~~
    9R@abm,I  
    借卑我既话要静鸡鸡喔,唔好卑老婆仔知道
    1
    顶端 Posted: 2007-06-08 08:45 | 17 楼
    melonli
    没西的瓜
    级别: 强的不是人

    多谢发贴的人[6001]

     

    Quote:
    引用第18楼语毛论厕2007-06-08 08:45发表的: J&63Z  
    &gWMl`3^*!  
    借卑我既话要静鸡鸡喔,唔好卑老婆仔知道
    }$|%/Y  
    放心啦!绝对晤会比TT知的,不过你要带埋我去的喔~~
    顶端 Posted: 2007-06-08 08:48 | 18 楼
    語無倫次
    新生活. 新开始
    级别: 强的不是人

    多谢发贴的人[8637]

     

    Quote:
    引用第19楼melonli2007-06-08 08:48发表的: ;23=p=/h  
    3VcT7y*{P  
    放心啦!绝对晤会比TT知的,不过你要带埋我去的喔~~
    $R%+ *   
    你系甘远点带你去
    1
    顶端 Posted: 2007-06-08 08:49 | 19 楼
    melonli
    没西的瓜
    级别: 强的不是人

    多谢发贴的人[6001]

     

    Quote:
    引用第20楼语毛论厕2007-06-08 08:49发表的: _&W0e}4  
    EvwbhvA(  
    你系甘远点带你去
    99F> n[5  
    感我系依边稳吃算拉!哈哈
    顶端 Posted: 2007-06-08 08:51 | 20 楼
    語無倫次
    新生活. 新开始
    级别: 强的不是人

    多谢发贴的人[8637]

     

    Quote:
    引用第21楼melonli2007-06-08 08:51发表的:  pz$_W  
    Lb!r(o>8Cb  
    感我系依边稳吃算拉!哈哈
    XK1fHfCEa  
    食唔晒记得益下班兄弟啊 特快空运过黎
    1
    顶端 Posted: 2007-06-08 08:53 | 21 楼
    melonli
    没西的瓜
    级别: 强的不是人

    多谢发贴的人[6001]

     

    Quote:
    引用第22楼语毛论厕2007-06-08 08:53发表的: 3KtAK9PT  
    HP;|'b  
    食唔晒记得益下班兄弟啊 特快空运过黎
    %=BtOM_2  
    我依排都闹饥荒啊~~~今日先有得开下斋则~~~~
    顶端 Posted: 2007-06-08 09:00 | 22 楼
    語無倫次
    新生活. 新开始
    级别: 强的不是人

    多谢发贴的人[8637]

     

    Quote:
    引用第23楼melonli2007-06-08 09:00发表的: HQl~Dh0DJ  
    \OP9_J(*  
    我依排都闹饥荒啊~~~今日先有得开下斋则~~~~
    _y>}#6B  
    一开斋就好似缺堤甘,滚滚来嘎啦,小心D应付先播
    1
    顶端 Posted: 2007-06-08 09:05 | 23 楼
    melonli
    没西的瓜
    级别: 强的不是人

    多谢发贴的人[6001]

     

    Quote:
    引用第24楼语毛论厕2007-06-08 09:05发表的: B_cgWJ*4  
    l/M[am  
    一开斋就好似缺堤甘,滚滚来嘎啦,小心D应付先播
    5E`JD  
    哈哈!等紧短信!嘻嘻!等我的好消息啦1
    顶端 Posted: 2007-06-08 09:09 | 24 楼
    tiffanykk
    語無倫次のTT
    级别: 强的不是人

    多谢发贴的人[7316]

     

    你哋讲紧喵吖~~
    顶端 Posted: 2007-06-08 09:36 | 25 楼
    melonli
    没西的瓜
    级别: 强的不是人

    多谢发贴的人[6001]

     

    Quote:
    引用第26楼tiffanykk2007-06-08 09:36发表的: =gs~ \q  
    你哋讲紧喵吖~~
    I3PQdAs~&h  
    商量紧D车车的问题咯!
    顶端 Posted: 2007-06-08 09:41 | 26 楼
    帖子浏览记录 版块浏览记录
    蓝调粤语 » 车天车地



    Total 0.026686(s) query 8, Time now is:06-28 21:16, Gzip enabled 粤ICP备06028238号
    Powered by v6.3.2Certificate Code © 2003-08 PHPWind.comCorporatio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