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9RbIG/X 中国
;F"Tu 不过现在胡总用的的是一辆A8-4.2
Ga
V OMT
.y0u"@iF 德国A8-6.0
ywB0
D`s'
h 0)oQrY 美国卡迪拉克DTS
_Y$v=!fY&
<p +7,aE_ 英国劳斯莱斯,宾利
Z-M4J;J@}
Bo1 t}#7 法国607,C6
9>ZX@1]m_
)Y"t$Iw" 瑞典
`6LVXDR
3$BO=hI/- 意大利蓝旗亚
jS5K:yx<
7|Iq4@IT 俄罗斯宾利
E.-2 /'i
)}vUYTU1 韩国双龙主席
tf1Y5P$
Mko,((>I1 日本丰田王子
}uO2x@
4{b/Nv:b 我国的自主品牌还在初期阶段,不过如果胡哥等到那一天的话他会坐的,这次两会用车已经改用红旗了,虽说是贴牌,但依然较红旗,是中国牌,听说红旗有一款按劳斯莱斯规格制作的大车取代以前的老红旗,可能是专门给国礼准备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