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页主题: 当今十大元首级座驾 打印 | 加为IE收藏 | 复制链接 | 收藏主题 | 上一主题 | 下一主题

114727097
您还没有设置个性签名
级别: 强的不是人

多谢发贴的人[4788]

 当今十大元首级座驾

0
19RbIG/X  
中国  ;F"Tu  
不过现在胡总用的的是一辆A8-4.2 Ga V OMT  
.y0u"@iF  
德国A8-6.0 ywB0 D`s'  
h 0)oQrY  
美国卡迪拉克DTS _Y$v=!fY&  
<p+7,aE_  
英国劳斯莱斯,宾利 Z-M4J;J@}  
Bo1 t}#7  
法国607,C6 9>ZX@1]m_  
)Y"t$Iw"  
瑞典 `6LV XDR  
3$BO=hI/-  
意大利蓝旗亚 jS5K:yx<  
7|Iq4@IT  
俄罗斯宾利 E.-2 /'i  
)}vUYTU1  
韩国双龙主席 tf1Y5P$  
Mko,((>I1  
日本丰田王子 }uO2 x@  
4{b/Nv:b  
我国的自主品牌还在初期阶段,不过如果胡哥等到那一天的话他会坐的,这次两会用车已经改用红旗了,虽说是贴牌,但依然较红旗,是中国牌,听说红旗有一款按劳斯莱斯规格制作的大车取代以前的老红旗,可能是专门给国礼准备的。
本帖最近评分记录:
  • 银纸:10 | 操作人: melonli | 理由: 优秀文章
  • 顶端 Posted: 2007-06-06 13:10 | [楼 主]
    king2001
    努力做个好男人
    级别: 圣人

    多谢发贴的人[343]

     

    好豪华吖!!!
    顶端 Posted: 2007-06-06 18:06 | 1 楼
    xjlay
    级别: 新人

    多谢发贴的人[0]

     

    什么时候自己能有一辆啊?
    顶端 Posted: 2007-06-06 22:47 | 2 楼
    ban
    级别: 强人

    多谢发贴的人[560]

     

    我有钱一定要买一部
    本帖最近评分记录:
  • 银纸:10 | 操作人: melonli | 理由: 挪去买!鼓励下你,新人!
  • 顶端 Posted: 2007-06-07 13:34 | 3 楼
    xjb
    级别: 新人

    多谢发贴的人[3730]

     

    有钱就好啦,可以买番部!
    顶端 Posted: 2007-06-07 15:29 | 4 楼
    天堂的眼泪
    级别: 新人

    多谢发贴的人[8]

     

    有钱我要一架红旗!!!
    顶端 Posted: 2007-06-09 10:35 | 5 楼
    帖子浏览记录 版块浏览记录
    蓝调粤语 » 车天车地



    Total 0.012751(s) query 6, Time now is:06-28 22:18, Gzip enabled 粤ICP备06028238号
    Powered by v6.3.2Certificate Code © 2003-08 PHPWind.comCorporatio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