evolution128
级别: 仙人

多谢发贴的人[1578]

 冬蔭功湯

0

> _ <'D  
材 料 :   j%L&jH 6@  
80 克鮮蝦(去殼) <[Q3rJ  
20 克草菇 ST5V!jz  
30 克番茄(切件) !8 -oR6/$%  
1 茶匙香茅(切碎) U!(@q!>G  
1/2 茶匙南薑(切薄片) #>[a{<;Kn  
1 茶匙紅辣椒仔(切粒) S0d~.ah30  
2 茶匙冬蔭膏 K4Sk+ v  
1 茶匙辣椒膏 59r_#(u o  
300 毫升雞湯 gU&%J4O  
1 湯匙油 mYxyWB  
泰國青檸葉數片 vI1i, x#i  
'3 33Ctxy  
做 法 : K+*Q@R D  
1. 起油鑊,爆香冬蔭膏及辣椒膏,然後加入雞湯 煮滾。 t5B7I59  
2. 把草菇、香茅、青檸葉、辣椒及南薑一同加入湯中,煮約十分鐘。 {@W93=Vq8  
3. 放入蝦及番茄滾至蝦肉熟透便可。 ^3VR-u<O  
,`D ~py,  
備 註 : fhPk EvJ  
若想湯的蝦味更濃,可連蝦頭、蝦殼一併煮,吃時才去殼。
顶端 Posted: 2007-08-22 16:11 | [楼 主]
spica
Os quiero para siempre.
级别: 论坛版主

多谢发贴的人[3191]

 

飲完就冇陰功.
歡迎光臨我的店鋪: http://shop57054641.taobao.com/
顶端 Posted: 2007-08-22 16:58 | 1 楼
戀噯íΟо℅
级别: 高人

多谢发贴的人[63]

 

好想整```但好似好多材料都好難搵咁嘅```
** 楉言還忯敵卟過時間&!~
顶端 Posted: 2007-08-22 17:30 | 2 楼
親愛的小棠
中國十大傑出青年
级别: 强的不是人

多谢发贴的人[1116]

 

Quote:
引用第2楼戀噯íΟо℅2007-08-22 17:30发表的: <rMv0y+r  
好想整```但好似好多材料都好難搵咁嘅```
fn?VNZ`J  
/.2u.G  
Uir*%*4:  
係吖,我曾经都想整,但D材料真係好难搵齐
顶端 Posted: 2007-08-22 23:25 | 3 楼
帖子浏览记录 版块浏览记录
蓝调粤语 » 美食情报站



Total 0.038803(s) query 6, Time now is:06-25 01:03, Gzip enabled 粤ICP备06028238号
Powered by v6.3.2Certificate Code © 2003-08 PHPWind.com Corporatio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