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名小卒
级别: 普通人

多谢发贴的人[1693]

 MINI车仔!!

0
BO1Mz=q  
;Neld #%J  
H*!E*_  
jPFA\$To  
05w_/l+  
f>Ij:b`Z2  
 TT>;!nb  
V RT| OUq  
Y>IEB,w  
&t`l,]PQ=6  
teET nz_L  
Z~v.!j0  
sN;xHTY  
A5z5e# ,u  
CGPPo;RjK  
kJ{X5&,_  
@/7tN3O  
cbNrto9  
*ewE{$UpK  
6> X7JMRY  
]~GwZB'M  
Qv|A^%Ub!  
]h aZT\  
1ni72iz\  
(&87 zk  
@ ;@~=w  
K2e68GU  
{qlcTc  
l.]wBH#RS  
5!S#}=f=  
j!NXNuy:  
%WKBd \O  
>&:}L%  
x:4R?!M.  
Q\}-MiI/  
< qab\M0W  
MRXw)NAw  
E3Y0@r  
&zB>  
Wu<;QY($5  
JNXzZ4U  
4h_YVG]ur  
[zm@hxym  
wu eDedz\  
j;b>~_ U%  
&L5 )v\z  
AZ4?N.X?  
ilVi  
82ixv<B  
-6I*k |%8T  
o+x! (  
l3 ogMRq@  
<yX  u!  
w{dRf!b69  
顶端 Posted: 2007-05-29 15:48 | [楼 主]
table1314
table仔~
级别: 仙人

多谢发贴的人[395]

 

新款个部真係好有型
无与伦比.....从来唔信缘分
顶端 Posted: 2007-05-29 21:44 | 1 楼
melonli
没西的瓜
级别: 强的不是人

多谢发贴的人[6001]

 

距的内在设计又有古典又富有现代感,简直一D都晤OUT啊!
顶端 Posted: 2007-05-30 08:04 | 2 楼
語無倫次
新生活. 新开始
级别: 强的不是人

多谢发贴的人[8637]

 

细细部易稳地方泊位
1
顶端 Posted: 2007-05-30 09:01 | 3 楼
melonli
没西的瓜
级别: 强的不是人

多谢发贴的人[6001]

 

Quote:
引用第4楼语毛论厕2007-05-30 09:01发表的: qrkT 7f  
细细部易稳地方泊位
q|l|gY1g)  
细细部容易稳吃啊!
顶端 Posted: 2007-05-30 09:03 | 4 楼
spidey
级别: 普通人

多谢发贴的人[63]

 

我都好想买返一部啊`!!!!!!
开车不能开太快
顶端 Posted: 2007-05-30 20:38 | 5 楼
tiffanykk
語無倫次のTT
级别: 强的不是人

多谢发贴的人[7316]

 

Quote:
引用第5楼melonli2007-05-30 09:03发表的: ]Gv!M?:  
$}GTG'*.  
细细部容易稳吃啊!
d0'HDVd  
!do?~$Og  
lDxc`S  
揾咩食呀
顶端 Posted: 2007-06-01 23:53 | 6 楼
melonli
没西的瓜
级别: 强的不是人

多谢发贴的人[6001]

 

Quote:
引用第7楼tiffanykk2007-06-01 23:53发表的:  ks$JP6  
]QzGE8jp*  
3;S, 3  
s2Mb[#:a"  
揾咩食呀
%Ev4]}2C1  
呵!专哄D女女啊!
顶端 Posted: 2007-06-02 00:20 | 7 楼
tiffanykk
語無倫次のTT
级别: 强的不是人

多谢发贴的人[7316]

 

Quote:
引用第8楼melonli2007-06-02 00:20发表的: l`{\"#4  
;-lXU0}&  
呵!专哄D女女啊!
T^t#  c  
*b}HNX|  
B$ PP&/  
以后一定唔买呢部~~
顶端 Posted: 2007-06-02 00:25 | 8 楼
melonli
没西的瓜
级别: 强的不是人

多谢发贴的人[6001]

 

Quote:
引用第9楼tiffanykk2007-06-02 00:25发表的: ~?Qe?hB  
n`?aC|P2s  
_lJ!R:*  
Pe_W;q.  
以后一定唔买呢部~~
shy-Gu&  
我肯定介绍阿厕买的
顶端 Posted: 2007-06-02 01:19 | 9 楼
語無倫次
新生活. 新开始
级别: 强的不是人

多谢发贴的人[8637]

 

不过我对呢部无咩兴趣,睇下就算
1
顶端 Posted: 2007-06-02 07:50 | 10 楼
touch
级别: 新人

多谢发贴的人[20]

 

简直一D都晤OUT啊!
本帖最近评分记录:
  • 银纸:-5 | 操作人: melonli | 理由: 恶意灌水(扣到0分以下系统自动禁言)
  • 顶端 Posted: 2007-06-05 01:06 | 11 楼
    114727097
    您还没有设置个性签名
    级别: 强的不是人

    多谢发贴的人[4788]

     

    几好吖~不过五会买
    顶端 Posted: 2007-06-06 01:31 | 12 楼
    浑沌之风
    BG KING
    级别: 普通人

    多谢发贴的人[369]

     

    MINI我最爱吖~~~
    boardgameking.blog.163.com
    顶端 Posted: 2007-06-07 17:36 | 13 楼
    melonli
    没西的瓜
    级别: 强的不是人

    多谢发贴的人[6001]

     

    Quote:
    引用第14楼浑沌之风2007-06-07 17:36发表的: [/8%3  
    MINI我最爱吖~~~
    _X x/(.O  
    原来我地有共同爱好啊!
    顶端 Posted: 2007-06-08 08:18 | 14 楼
    語無倫次
    新生活. 新开始
    级别: 强的不是人

    多谢发贴的人[8637]

     

    再睇多下先
    1
    顶端 Posted: 2007-06-08 08:38 | 15 楼
    melonli
    没西的瓜
    级别: 强的不是人

    多谢发贴的人[6001]

     

    Quote:
    引用第16楼语毛论厕2007-06-08 08:38发表的: uo%)1NS!  
    再睇多下先
    wc^tgE  
    睇来睇去,莫非想借我架战车去沟女~~~
    顶端 Posted: 2007-06-08 08:41 | 16 楼
    語無倫次
    新生活. 新开始
    级别: 强的不是人

    多谢发贴的人[8637]

     

    Quote:
    引用第17楼melonli2007-06-08 08:41发表的:  acajHs  
    9|^2",V  
    睇来睇去,莫非想借我架战车去沟女~~~
    h0*!;Z7  
    借卑我既话要静鸡鸡喔,唔好卑老婆仔知道
    1
    顶端 Posted: 2007-06-08 08:45 | 17 楼
    melonli
    没西的瓜
    级别: 强的不是人

    多谢发贴的人[6001]

     

    Quote:
    引用第18楼语毛论厕2007-06-08 08:45发表的: y1z4ik)Sd@  
    gE-tjoJ  
    借卑我既话要静鸡鸡喔,唔好卑老婆仔知道
    'I|v[G$l  
    放心啦!绝对晤会比TT知的,不过你要带埋我去的喔~~
    顶端 Posted: 2007-06-08 08:48 | 18 楼
    語無倫次
    新生活. 新开始
    级别: 强的不是人

    多谢发贴的人[8637]

     

    Quote:
    引用第19楼melonli2007-06-08 08:48发表的: Hvauyx5T  
    ;O5zUl-`  
    放心啦!绝对晤会比TT知的,不过你要带埋我去的喔~~
    unzr0x {  
    你系甘远点带你去
    1
    顶端 Posted: 2007-06-08 08:49 | 19 楼
    melonli
    没西的瓜
    级别: 强的不是人

    多谢发贴的人[6001]

     

    Quote:
    引用第20楼语毛论厕2007-06-08 08:49发表的: t@;p  
     3?yg\  
    你系甘远点带你去
    ]W!0$'o  
    感我系依边稳吃算拉!哈哈
    顶端 Posted: 2007-06-08 08:51 | 20 楼
    語無倫次
    新生活. 新开始
    级别: 强的不是人

    多谢发贴的人[8637]

     

    Quote:
    引用第21楼melonli2007-06-08 08:51发表的: 1% `Rs  
    At;LO9T3z  
    感我系依边稳吃算拉!哈哈
    Vurq t_nb  
    食唔晒记得益下班兄弟啊 特快空运过黎
    1
    顶端 Posted: 2007-06-08 08:53 | 21 楼
    melonli
    没西的瓜
    级别: 强的不是人

    多谢发贴的人[6001]

     

    Quote:
    引用第22楼语毛论厕2007-06-08 08:53发表的: { )Xy%QV  
    cb  bFw  
    食唔晒记得益下班兄弟啊 特快空运过黎
    m+9#5a-  
    我依排都闹饥荒啊~~~今日先有得开下斋则~~~~
    顶端 Posted: 2007-06-08 09:00 | 22 楼
    語無倫次
    新生活. 新开始
    级别: 强的不是人

    多谢发贴的人[8637]

     

    Quote:
    引用第23楼melonli2007-06-08 09:00发表的: PM+[,H  
    HDLk>_N_s,  
    我依排都闹饥荒啊~~~今日先有得开下斋则~~~~
    HhpDR  
    一开斋就好似缺堤甘,滚滚来嘎啦,小心D应付先播
    1
    顶端 Posted: 2007-06-08 09:05 | 23 楼
    melonli
    没西的瓜
    级别: 强的不是人

    多谢发贴的人[6001]

     

    Quote:
    引用第24楼语毛论厕2007-06-08 09:05发表的: FwK] $4*  
    SJLis"8  
    一开斋就好似缺堤甘,滚滚来嘎啦,小心D应付先播
    2eogY#  
    哈哈!等紧短信!嘻嘻!等我的好消息啦1
    顶端 Posted: 2007-06-08 09:09 | 24 楼
    tiffanykk
    語無倫次のTT
    级别: 强的不是人

    多谢发贴的人[7316]

     

    你哋讲紧喵吖~~
    顶端 Posted: 2007-06-08 09:36 | 25 楼
    melonli
    没西的瓜
    级别: 强的不是人

    多谢发贴的人[6001]

     

    Quote:
    引用第26楼tiffanykk2007-06-08 09:36发表的: aUp g u"  
    你哋讲紧喵吖~~
    /wp6KXm  
    商量紧D车车的问题咯!
    顶端 Posted: 2007-06-08 09:41 | 26 楼
    帖子浏览记录 版块浏览记录
    蓝调粤语 » 车天车地



    Total 0.127762(s) query 6, Time now is:06-28 21:20, Gzip enabled 粤ICP备06028238号
    Powered by v6.3.2Certificate Code © 2003-08 PHPWind.com Corporatio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