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2LPLquD+
中国
lwn
O 不过现在胡总用的的是一辆A8-4.2
U%{GLO
y48]|%73 德国A8-6.0
e~h>b.~
\j)Evjw 美国卡迪拉克DTS
sW^M
]
2:+8]b 3i 英国劳斯莱斯,宾利
&|SWy
2N
*%-<Ldv 法国607,C6
OhF55,[
9rB3h`AVF 瑞典
*k$[/{S1-
9O[IR)O~ 意大利蓝旗亚
01bCP
,CE/o7.FG 俄罗斯宾利
M!mL/*G@YE
37bM
e@W 韩国双龙主席
_S!^=9bJ
I#l}5e5 日本丰田王子
RK# 6JfC3X
Q+CJd>B 我国的自主品牌还在初期阶段,不过如果胡哥等到那一天的话他会坐的,这次两会用车已经改用红旗了,虽说是贴牌,但依然较红旗,是中国牌,听说红旗有一款按劳斯莱斯规格制作的大车取代以前的老红旗,可能是专门给国礼准备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