引用第3楼hwb1714于2007-07-15 16:09发表的: C-w5KW 国产要支持~~~中国人只要用心去做一定靓
引用第1楼king2001于2007-07-15 14:24发表的: .$rC0<G[K 支持国产红旗~~~主要俾心机做~~~国产车一样可以同BENZ比!!!
引用第5楼风继续吹于2007-07-15 19:58发表的: 0t.p1 DPDe>3Mi[ 几啱啊,我地中国绝对下会比外车差的,关键我D用心去做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