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页主题: 七十年代噶车票 打印 | 加为IE收藏 | 复制链接 | 收藏主题 | 上一主题 | 下一主题

badegg
级别: 新人

多谢发贴的人[11]

 七十年代噶车票

0
Ui05o7xg~p  
-------------------------------------------------------------------------------- n]snD1?KX  
h}f l:J1C  
其中以毫三同毫半最少见,因为无系部部车都有甘长线.而且那时毫半纸已经好贵了. hV[=  
最多的系绿色同黄色的. T |ZJ$E0  
早期写"人民汽车"后来先改成"公共汽车"的.
aDVBi: _  
~"i4"Op&  
-------------------------------------------------------------------------------- IjnO2X  
后来慢慢有左一汽, 二汽,而且开始加价了
顶端 Posted: 2007-08-29 21:05 | [楼 主]
wchongli
级别: 新人

多谢发贴的人[22]

 

哇.尽是精品!!!!!! <#%kmYSL  
很经典. {wwkbc*  
t}x^*I$*  
想起小学生活了
顶端 Posted: 2007-08-30 00:11 | 1 楼
king2001
努力做个好男人
级别: 圣人

多谢发贴的人[343]

 

绝对经典吖!!!
顶端 Posted: 2007-08-30 00:28 | 2 楼
帖子浏览记录 版块浏览记录
蓝调粤语 » 车天车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