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页主题: 吉利煎芋饼[1P] 打印 | 加为IE收藏 | 复制链接 | 收藏主题 | 上一主题 | 下一主题

114727097
您还没有设置个性签名
级别: 强的不是人

多谢发贴的人[4788]

 吉利煎芋饼[1P]

0
YKJk)%;+w  
主 料:芋头,糯米粉,澄粉,糖。 |n \HxU3  
辅料:面粉,蛋液,面包屑 K,&)\r kzD  
做 法: L Bb&av  
  1.芋头蒸熟,去皮,碾成泥(很容易) H~i+: X=I  
  2.糯米粉,澄粉(3:1)混合,用滚开水和面(注意不要太稀,成型就好,因为芋泥水份比较多) E b-?wzh  
  3.混合1,2和白糖至均匀 N$aLCX  
  4.揪一块,揉圆(也可以包入馅料,我没包),先拍些面粉,再扔进蛋液里滚一圈,出来后扔进面包屑中滚匀 W 2O =dG`  
  5.平底锅,少量油,放入生坯,两面煎黄即可。
顶端 Posted: 2007-09-10 20:26 | [楼 主]
新月Moon
级别: 圣人

多谢发贴的人[390]

 

路过的...对香口野钟意...但里面系芋头菡就麻麻地啦~
顶端 Posted: 2007-09-10 22:47 | 1 楼
spica
Os quiero para siempre.
级别: 论坛版主

多谢发贴的人[3191]

 

關吉利咩事?
歡迎光臨我的店鋪: http://shop57054641.taobao.com/
顶端 Posted: 2007-09-10 22:55 | 2 楼
evolution128
级别: 仙人

多谢发贴的人[1578]

 

用芋頭做的點心美食,我都超愛,尤其是芋角.
顶端 Posted: 2007-09-11 14:34 | 3 楼
帖子浏览记录 版块浏览记录
蓝调粤语 » 美食情报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