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页主题: 匈牙利牛肉湯 打印 | 加为IE收藏 | 复制链接 | 收藏主题 | 上一主题 | 下一主题

evolution128
级别: 仙人

多谢发贴的人[1578]

 匈牙利牛肉湯

0

  rz(0:vxwA  
材料: GyC/_ntn  
洋荵100克、青椒50克、紅椒50克、牛腩250克、薯仔300克(全部切粒)、紅椒粉3 茶匙 、番茄膏20克 、雞湯1公升 、牛膝草1克、月桂葉2克、芫荽子1克、檸檬汁1茶匙 dP>w/$C}  
K"2|[5  
作法: 1 11D3  
1. 炒香洋荵 粒 , 加入青紅椒粒 、 牛肉粒及茄膏炒勻 。 @S 6u9v  
2. 加入雞湯攪勻,放入紅椒粉、牛膝草、月桂葉、芫荽子及檸檬汁,猛火滾起後轉細火煲半小時。 f '6|OsVQ  
3. 最後加薯仔粒再滾10分鐘即成。 = c~I .  
,eQ[Fi!!  
其他: A.Bk/N1G  
薯仔易腍,煮得太久會溶掉,所以留待最後才煮,吃起來更有質感。
顶端 Posted: 2007-09-14 14:57 | [楼 主]
spica
Os quiero para siempre.
级别: 论坛版主

多谢发贴的人[3191]

 

正到爆啊.
歡迎光臨我的店鋪: http://shop57054641.taobao.com/
顶端 Posted: 2007-09-14 15:29 | 1 楼
新月Moon
级别: 圣人

多谢发贴的人[390]

 

它个样好似冬阴宫~~
顶端 Posted: 2007-09-14 22:33 | 2 楼
帖子浏览记录 版块浏览记录
蓝调粤语 » 美食情报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