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页主题: 超级改装:Edo Competion Lamborghini Murcielago LP640 [17P] 打印 | 加为IE收藏 | 复制链接 | 收藏主题 | 上一主题 | 下一主题

ψ山村老师ζφ
ω麦田农夫δΘ
级别: 强的不是人

多谢发贴的人[49545]

 超级改装:Edo Competion Lamborghini Murcielago LP640 [17P]

0
超级改装:Edo Competion Lamborghini Murcielago LP640 [17P] b f74 "  
}a9C /t3  
'd t}i<  

&1h3o^ K  
+uLo~GdbE  
oba*w;  
+ kF[Oh#  
  Edo Competion是世界上最贪婪的汽车改装厂,这次对Lamborghini Murcielago LP640操刀改造,在动力上大作文章,该车的马力比原厂车款提升了62匹,达到了667匹,6.5升V12引擎在5600rpm时的最大扭由 67.3kg增加到68.8kg,这也归功于运用了连续可变气门正时(进气门、排气门均可变)和drive-by-wire线控技术和ECU的改装,如特殊高流量空气滤清器,高性能催化器排气蝶阀控制,高流量消音器,不銹钢排气管等都有经过修改,极速也从原来的330km/h提高到348km/h,卓越的性能在3.8秒内便可将Murcielago LP640由0推到100km/h的时速,比原厂车快了0.4秒。 Z>,X$ Y6<  
-Y[-t;  
  Murcielago LP640採用特殊设计的尾翼以及為轮圈提供的传统顏色的喷漆,内装上,除採用碳纤维材料外,Edo还為其添配了一副后视镜,改装版Murcielago LP640的全新控制系统运用了闭环控制技术,全车的所有讯息都由三个主控制器和一个卫星控制器来进行管理和控制。 }-L@AC/\#  
=P#!>*\ar  
=N{eiJ.(p  

WsV3>=@f  
jkP70Is  

_B1uE2j9  
1!`768  

'&QT }B  
"r V4[MVxt  

2A%T!9J3  
C%c ` @="b  

12PE{Mut  
1Kh?JH  

t60/f&A#7H  
62x< rph  

'Xl>,\'6  
H27Oq8  

C5 5n  
 GQ0(&I  

wmr%h q  
R [9PFMn  

/eRtj:9M  
'(pd k  

9H}iX0O  
f5GR#3-h(  

%H}Y]D~R  
?SOF n  

a^T4\  
T:S{3  

`;qv}  
3:8nwt  

KO]?>>5S6  
Rf(x^J{  

mERZ_[a2  
"4k=(R?  

本帖最近评分记录:
  • 银纸:10 | 操作人: bennypower | 理由: 优秀文章
  • 你说再见情人
    错过你一切已不再重要

    顶端 Posted: 2008-10-31 21:29 | [楼 主]
    ψ山村老师ζφ
    ω麦田农夫δΘ
    级别: 强的不是人

    多谢发贴的人[49545]

     

    我就觉得这个最好... 'BhwNuW\"  
    e1UITjy  

    你说再见情人
    错过你一切已不再重要

    顶端 Posted: 2008-10-31 21:34 | 1 楼
    gy77gy77
    親口講您累得很
    灌水天才奖
    级别: 强的不是人

    多谢发贴的人[27339]

     

    好靚呀~~只姐姐仔
    「龍遊氹仔不須記,苦樂平常志高飛。」
    顶端 Posted: 2008-11-01 01:06 | 2 楼
    ψ山村老师ζφ
    ω麦田农夫δΘ
    级别: 强的不是人

    多谢发贴的人[49545]

     

    改装版Murcielago LP640
    你说再见情人
    错过你一切已不再重要

    顶端 Posted: 2008-11-01 14:50 | 3 楼
    哥哥
    没有脚的雀仔
    级别: 强的不是人

    多谢发贴的人[11076]

     

    人靓车正。。。
    你知不知道有一种鸟没有脚的?他的一生只能在天上飞来飞去,飞累了就在风里睡觉,一辈子只能落地一次,那就是他死的时候。
    顶端 Posted: 2008-11-01 16:56 | 4 楼
    ψ山村老师ζφ
    ω麦田农夫δΘ
    级别: 强的不是人

    多谢发贴的人[49545]

     

    极速也从原来的330km/h提高到348km/h
    你说再见情人
    错过你一切已不再重要

    顶端 Posted: 2008-11-01 22:30 | 5 楼
    迪新
    级别: 普通人

    多谢发贴的人[277]

     

    好型仔啊!!噶个又好靓女喔!!
    爱音乐!请举手!
    顶端 Posted: 2008-11-06 01:45 | 6 楼
    〖阿良¤囝〗
    黄大少爷
    级别: 圣人

    多谢发贴的人[646]

     

    我觉的盖拉多仲好睇
    ∪_∪沒有妳的早晨,加了糖的咖啡也是苦的...
    顶端 Posted: 2008-11-06 14:27 | 7 楼
    wayfarer.X
    级别: 新人

    多谢发贴的人[46]

     

    部车真系好型啊
    顶端 Posted: 2008-12-29 20:38 | 8 楼
    帖子浏览记录 版块浏览记录
    蓝调粤语 » 车天车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