引用第2楼king2001于2007-05-19 16:23发表的: C(CwsdlP RX8我钟意吖!!!西哥送部俾我吖???最多我俾个THX你吖!!!我要红色版!!!
引用第3楼melonli于2007-05-19 16:24发表的: fUMjLA|*I< Yt[LIn-v: 感贪心!送幅海报就得!
引用第3楼melonli于2007-05-19 16:24发表的: \?oT.z5VG& 5Q <vS"g 感贪心!送幅海报就得!
引用第5楼魜字駞于2007-05-20 13:08发表的: Z2@e~ &L lK/4"& 我都要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