引用第2楼melonli于2007-06-22 18:03发表的: Ii,L6c 做蔑大家都发跑车的,发D房车先得的~~因为我地好多都系乘客来的
引用第3楼mygundam于2007-06-22 22:53发表的: <08)G7 #8rLB( UJ n3sZ<} 不过我地好多人都想开跑车果度弊呢 p~BEz?e
引用第4楼melonli于2007-06-23 10:11发表的: j$K*R." ;z.L^V0 希望车区就系你地的动力~~